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蓝白风暴迎面袭来--中青今夜对手阿根廷“完全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4:29 《足球》报

  主教练:何塞.皮特曼 1949年9月3日出生,1995年开始担任阿根廷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并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了1995年和1997年两届世青赛冠军。德高望重的青年军教头。

  阵容一览

  1号卢克斯 1982年6月7日出生,门将,来自河床队,参加过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
当时还不是主力门将,香港四国邀请赛前一直是替补门将,近期才擢升为正选门将,活动范围大,有一手扑单刀球的绝活。

  2号巴尔蒂索 1981年4月12日出生,盯人中卫,来自博卡青年队,参加过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世青赛前皮特曼与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比安奇达成协议,允许他不参加世青赛小组赛,以便他全身心随博卡青年队卫冕南美解放者杯,6月24日巴尔蒂索随博卡青年队远征墨西哥,博卡青年队1:0胜墨西哥蓝十字队。

  3号阿尔卡 1981年1月31日出生,左后卫或者左前卫,来自桑德兰队,参加过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在桑德兰队穿33号球衣,上赛季从阿根廷青年人队以350万英镑身价转入,也是该队上赛季最大一笔花销。并在去年足总杯2:1击败曼联队一役有关键性入球。

  4号塞托 1982年4月14日出生,自由人,来自罗萨里奥中央竞技队,参加过香港四国赛以及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曾有传闻他将去葡萄牙波尔图队,罗萨里奥中央竞技队想用他换前西班牙国脚皮济,小组赛他顶替临时离队的巴尔蒂索。

  5号梅迪纳 1982年2月17日出生,后腰,来自阿根廷青年人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桑德兰队正准备购入他,与阿尔卡组成中后场阿根廷双保险。以防止为主,较少投入进攻。

  6号科洛奇尼 1982年1月22日出生,盯人中卫,来自圣洛伦索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去年初由博卡青年队转入AC米兰队,他在AC米兰队穿28号球衣,今年初被AC米兰队租借给圣洛伦索队半年,圣洛伦索队夺冠后,想延长他的租借合同。卡位准确,有大将风度,被认为是新生代里的帕萨雷拉。

  7号萨维奥拉 1981年12月11日出生,前锋,来自河床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

  8号阿胡马达 1981年8月31日出生,左前卫,来自河床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罗马尼奥利的替补。

  9号罗马尼奥利 1981年3月17日出生,左前卫,来自圣洛伦索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阿根廷队第二号球星,被前阿根廷世界杯英雄、现圣洛伦索队主教练鲁杰里发掘出来。一流的左脚技术。

  11号罗德里格兹 1981年1月2日出生,右前卫或前锋,来自纽维尔老伙计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盘球技术出众。

  12号塞特兹尔 1981年1月3日出生,左后卫或者左前卫,来自阿根廷青年人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

  13号科洛托 1981年3月10日出生,盯人后卫,来自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参加过香港四国赛以及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

  14号蓬济奥 1982年1月29日出生,右前卫,来自河床队,没参加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今年初西汉姆联队准备用250万英镑收购他。

  16号罗萨莱斯 1981年2月24日出生,右前卫,来自纽维尔老伙计队,参加过香港四国赛和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与中国队比赛有进球。

  17号多明戈斯 1981年6月10日出生,前锋,来自奎尔梅斯队,也是唯一来自乙级队的球员。参加过香港四国赛和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在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上个人独中4球。小组赛已失去主力位置。

  18号韦尔弗雷多 1981年9月28日出生,门将,来自博卡青年二队,参加过今年初南美青年锦标赛。 (本报记者 金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根廷赢得并不轻松--世青赛官方网站评中阿之战 (2001/6/28 08:00)
    绝响在天亮之前!--评中青队1-2阿根廷队 (2001/6/28 07:47)
    图文-[世青赛]中青1-2阿根廷 科洛西尼放倒曲波 (2001/6/28 07:32)
    图文-[世青赛]中青1-2阿根廷 科洛西尼头球功夫不错 (2001/6/28 07:30)
    Rojuny:快评-中青队败在右路 阿根廷队赢在意识 (2001/6/28 06:49)
    世青赛不敌南美解放者杯 阿根廷人更爱博卡 (2001/6/28 03:2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