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铁定留队 维埃拉加盟面临曼联“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6:51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6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由于在上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现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近日坦言他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都灵,这将使得目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中场维埃拉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曾经因为本赛季在斑马军团打不上主力而表示去意的特雷泽盖本周五下午承认,他希
望能够在尤文图斯一直呆到2005年,以便履行完自己与俱乐部签署的效力合同。但是,如果特雷泽盖最终留下,那么尤文图斯可能很难收购维埃拉。

  据称,阿森纳俱乐部已做好与尤文图斯就出售维埃拉进行谈判的准备,但前提条件是特雷泽盖必须转会阿森纳。

  特雷泽盖周五表示:“我希望能够履行完自己与尤文图斯的合同,而且我更希望能够在队中拥有一席之地。对我而言,现在就大谈下赛季将转会到哪支球队似乎是一件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就在两个月以前,为打不上主力而感到苦恼的特雷泽雷曾暗示说,由于主教练安切洛蒂总是让他当大因扎吉的替补,所以如果这种情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没有什么改变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特雷泽盖却表现出了极佳的水平,状态显著回升,尤其是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如果下赛季大因扎吉走人,那么特雷泽盖将成为尤文图斯的正印前锋。

  特雷泽盖说:“象尤文图斯这样伟大的球队理应拥有一流的球员,至于由哪位球员首发出场,决定权则在主教练手中。我现在已完全可以理解球队的状况,因此对于自己能否首发出场我已能够泰然处之。”

  本月早些时候,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副主席罗伯托-贝特加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会晤,据称双方在会晤中谈到了维埃拉加盟尤文图斯的事宜,但是,周六早晨的消息称,除了尤文图斯之外,英超冠军曼联队也在考虑引入维埃拉,而且准备与尤文图斯进行激烈的竞争。(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莫吉接洽维埃里 图拉姆发出宝贵承诺--尤文图斯强援将至 (2001/5/27 13:14)
    意甲进入收官罗马封王心切 拉齐奥、尤文图斯不愿服输 (2001/5/26 14:52)
    AC米兰四处出击 尤文图斯成功防御--欧洲转会全扫描 (2001/5/25 11:02)
    尤文图斯-转会风波惊扰众多王牌 唯有皮耶罗雷打不动 (2001/5/25 10:12)
    尤文图斯打响齐达内保卫战 两大巨星联袂组合陷入难产 (2001/5/24 19:49)
    尤文图斯恭迎强烈冲击波 主帅暗指下赛季阵中将无因扎吉 (2001/5/24 16:09)
    尤文图斯锋线痛失射门机器 斑马军攻击组合依旧锋利无比 (2001/5/24 14: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