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根廷风暴一往无前 两颗“超白金新星”引人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5:43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程征24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阿根廷秋季联赛又出新星,20岁的罗马格诺里在圣洛伦索队纵横驰骋,欲从河床队手中夺下秋季联赛冠军奖杯。下个月,他还将带领阿根廷青年队征战世锦赛,在国际大舞台上一显身手。

  20日的第16轮秋季联赛上,河床队客场以3比1战胜贝尔格拉诺队,其中萨维奥拉进2球、耶佩斯进1球。圣洛伦索队客场以4比0横扫查卡里塔队,积分与河床一样,净胜球多出河
床3个。如果说前一轮圣洛伦索队露出夺冠迹象的话,那么现在则是猛虎一般朝着联赛冠军奖杯扑去。

  目前上述两队的积分均为38分,阿根廷青年人队和博卡队则以28分瞠乎其后,已经从理论上失去了夺冠可能。

  圣洛伦索队上一次夺冠是在1995年,其后总在博卡和河床队之后徘徊,是“永远的老三”。今年2月初秋季联赛开始前夕,鲁杰里辞去教练职务前往墨西哥另谋高就,圣队请来智利人佩莱格里尼执掌教鞭。本赛季开始阶段球队尚不平稳,但在3月24日第8轮负于河床后再无败绩,迄今已8连胜。

  圣洛伦索队的中场核心罗马格诺里越来越引人注目。他是在该队少年队成长起来的选手,17岁便被推上主力前卫的位置,如今已是第4个年头。这4年里,罗马格诺里磨练得愈加成熟,今年终于大放异彩,20日的比赛中他还有一个球的入帐。

  前锋罗密欧也为圣队做出了贡献,这位24岁的射手以12球位居射手榜首位。罗密欧因伤未能参加最近两场比赛,好在他的队友们已是气势如虹,两战共进9个球,而没有一次失分,罗密欧也将在下轮重新上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蓝白风暴”君临天下--闯荡在欧洲的阿根廷群星 (2001/05/06 20:03)
    少年英杰卷起南美风暴--阿根廷超白金三颗闪亮明星(附图) (2001/03/27 11:53)
    巴蒂不愁接班人 魔鬼探戈后继有人-阿根廷新星扫描(附图) (2001/03/22 10:40)
    冠军杯-阿根廷新星埃马初次亮相赢得西班牙媒体好评如潮 (2001/02/16 17:0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