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绝对钟情圣西罗--新帅特里姆入主AC米兰前奏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4:48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董希源24日米兰报道 佛罗伦萨队球星鲁伊-科斯塔邀请“土耳其皇帝”特里姆去帕尔马,观看帕尔马和佛罗伦萨之间的意大利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特里姆对葡萄牙人的邀请表示了感谢,但特里姆在米兰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他在周四上午表示,很难抽出时间去帕尔马。

  这一次来意大利,除了观摩冠军杯决赛,特里姆的主要任务显然是与AC米兰会谈。有
消息说,特里姆已经在体育场附近找好了房子,加利亚尼矢口否认,但事实到底怎样,谁也不知道,米兰的球迷只知道老马尔蒂尼在负于佛罗伦萨队后很失望,也知道小马尔蒂尼决不就他父亲的事情表态,不过AC米兰的这位队长说得很清楚:“我父亲在接替扎切罗尼的时候就知道,这只是个短期任务。”至于老马尔蒂尼与塔索蒂有几分把握留在米兰,小马尔蒂尼只是说“希望尚存”。在米兰,关于主教练的消息什么都有,库珀去国际米兰、特里姆去AC米兰、扎切罗尼去拉齐奥、里皮回尤文图斯、塔索蒂给特里姆做助手,米兰的一家地方小报已经“把一切都搞清楚”了。

  特里姆这一次是和妻子、经纪人一起来的,他的妻子非常喜欢意大利时装,也就是因为这个,记者才有幸在米兰市区见到了特里姆,可惜无法与他交流。可怜的土耳其人,当然无法逃避意大利记者的围追,特别是在他有可能出任AC米兰主教练的情况下。“特里姆或者老马尔蒂尼-塔索蒂”,加利亚尼对下赛季AC米兰的主帅人选说得很清楚。特里姆也不含糊:“我下个赛季肯定在意大利执教。”

  据说特里姆已经在周四见到了加利亚尼,这有可能,因为土耳其人在米兰的宾馆离加利亚尼的办公室只有200米远。自己的事多了,特里姆对冠军杯的决赛也就不那么上心了,而且比赛本身让特里姆也提不起兴趣:“瓦伦西亚的表现一般,拜仁慕尼黑也一样,我喜欢的只是米兰的圣西罗体育场。”土耳其人已经以这座球场的主人自居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舍甫琴科屡破纪录 距圣西罗历史神话仅一步之遥 (2001/5/27 13:10)
    罗马军占意甲十佳半壁江山 梦幻锋线状态巅峰剑指AC米兰 (2001/5/27 10:26)
    莫雷诺投AC米兰令西班牙动容 西甲射手王何许人也(附图) (2001/5/27 10:10)
    AC米兰VS罗马 国米VS拉齐奥--本轮意甲决定冠军归属 (2001/5/25 17:32)
    特里姆承认入主AC米兰 初临圣西罗赞颂锋线“梦幻组合” (2001/5/25 16:32)
    意甲第32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