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印尼媒体关注“中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3:5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27日电(记者 麦棠源)雅加达主要报纸27日均在体育版用很大的篇幅报道即将在27日下午进行的印度尼西亚和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九小组最后一场较量。他们希望能够出现奇迹,帮助印尼队出线。

  《印度尼西亚媒体报》的大标题是《等待塞纳扬体育场发生奇迹:印尼国家队至少要以5:0取得胜利》。报道说,只有发生奇迹,印尼国家队才能取得参加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但是,5:0这个比分对印尼国家队来说是一个过于沉重的负担。印尼国家队主教练本尼也意识到这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但他表示,在比赛结束前,印尼队不会束手就擒。他一定要组织好进攻,争取进球。由于中国球员多通过两翼策动射门得分,因此,他将要求印尼球员切断对方的传球线路。该报估计,印尼国家队很可能重新使用三五二阵容。

  报道还援引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话说,虽然中国国家队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还是要进攻。特别是主力队员范志毅的伤病已经痊愈。米卢还表示要利用印尼球员体力不足的弱点。

  这个国家发行量最大的《罗盘报》则显得比较悲观。它说,印尼球迷最好不好抱太大的希望。印尼方面要采取现实态度。印尼国家队多年来在国际大赛中成绩不好,受到人们的批评和指责。人们希望印尼国家队不要再失败。但是,从两队情况看,中国国家队队员从各个方面都优于印尼队,而且三个月前就开始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该报谈到27日的比赛时说,人们当然希望印尼国家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胜利当然是必要的,但是,要想取得参加下一轮比赛资格也许太难。应当承认,中国国家队的实力还是在印尼之上。中国队在雅加达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炎热的天气。但是,现在还不知道印尼球员能否在90分钟的比赛安排好自己的体力。

  《共和国报》说,印尼和中国国家队的较量27日将达到顶峰。中国在主场以5:1取得胜利后占了上风,而印尼要想进入下一轮比赛可能过于乐观。(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辽沈晚报》:国足警惕印尼“收官劫” (2001/5/26 01:07)
    印尼主帅对媒体吐真言 库尔尼亚万要给印尼带来惊喜 (2001/5/25 22:02)
    印尼瞩目中国队 《雅加达时报》火线访杨晨米卢 (2001/5/25 13:40)
    中印大战一触即发 印尼将帅及记者只惧怕杨晨 (2001/5/25 10:40)
    齐鲁晚报:印尼队会“死灰复燃”吗? (2001/5/25 10:0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