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克雷斯波爆发骇人 巴蒂是客场射手王--意甲神奇的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3:24 体坛周报

  在前7轮的比赛中,罗马得到了18分,比尤文图斯、拉齐奥各多6分。在第8轮到第31轮的比赛中,罗马和尤文图斯都得到了52分,比拉齐奥少1分,所以说卡佩罗的球队,在赛季之初就奠定了优势。拉齐奥射手克雷斯波超越了22球的意甲联赛个人记录,其中19球在最近的17场比赛中进的。上轮比赛,巴蒂斯图塔在客场独中两元,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4次,在客场的12个进球,使得巴蒂斯图塔成为了赛季的客场最佳射手。排在他后面的是基耶萨,佛罗伦萨人在客场有10球入帐,舍甫琴柯和克雷斯波都是9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蒂火爆有原因 托蒂天赋在浪费-读解罗马“梦幻四前锋” (2001/5/25 11:30)
    克雷斯波神来之笔刷新进球纪录 巅峰之上抛出大胆预言 (2001/5/23 12:28)
    追平巴乔夺回“意甲总射手王” 战神巴蒂满意两度梅开 (2001/5/23 11:51)
    齐达内征服客场 克雷斯波勇冠巴蒂--意甲最佳11人 (2001/5/22 00:28)
    阿根廷国家队最新名单公布 “战神”巴蒂再次遭弃用 (2001/5/21 22:11)
    虽中两元重振雄风 “战神”巴蒂仍被告知无缘阿根廷队 (2001/5/21 18:24)
    无可替代的巴蒂 寂寞英雄维埃里--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5/21 15:38)
    克雷斯波逼近射手王 拉齐奥主帅佐夫大赞杀手无敌(附图) (2001/5/21 10: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