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泰国轻取弱旅保持全胜 黎巴嫩狂胜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3: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进行了两个小组的三场角逐。第五小组的第四轮比赛中,泰国队3比0轻取斯里兰卡队,四战全胜排名首位,其唯一的竞争对手黎巴嫩队8比1狂胜巴基斯坦队,以9分列小组次席。

  第一小组进行了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菲律宾队1比1战平老挝队,老挝队积分4分,菲律宾队积1分,最终分列小组第三、四位。昨日本组比赛中,阿曼队主场2比0击败叙利亚
队,以16分跃居榜首,成为继巴林、伊朗、沙特、乌兹别克、伊拉克、卡塔尔、阿联酋之后第八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五小组积分榜 (2001/5/27 00:47)
    图文-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阿曼胜叙利亚进十强赛 (2001/5/26 04:42)
    预选赛-叙利亚客场告负功败垂成 阿曼晋级十强赛 (2001/5/26 03:37)
    葡萄牙队公布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名单 库托榜上有名 (2001/5/25 06:14)
    阿联酋预选赛涉险出线 临时主帅萨格尔感谢球迷 (2001/5/21 19:3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