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风靡亚平宁--意大利体育报吃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20:46 体坛周报

  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喜欢阅读报纸了,这是意大利报业联合会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得出的结论。意大利报业已经走出了90年代中期不景气的阴影,去年该行业的收入增加了29%,而几年前曾出现过下跌28.3%的困境。

  目前在意大利最受欢迎的是体育类报纸,专业体育报去年的收入增加了1.5%,而前年下跌5.8%。《米兰体育报》以平均43.1万份的日销量超过了《罗马体育报》等其他同行,成
为意大利第一大专业体育报。它的发行量虽然低于综合性日报《米兰晚邮报》(67.2万份)和《共和国报》(61万份),但高于第一大经济类报刊《太阳报》(39.1万份)和第三大综合日报《新闻报》(39万份)。纪镇钦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队热身赛群星闪耀 《米兰体育报》点评真英雄 (2001/4/26 13:25)
意甲争霸疾入高潮 《米兰体育报》读解罗马 尤文 拉齐奥 (2001/4/24 16:02)
罗马胜利势如破竹--《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 (2001/4/23 13:17)
意甲乾坤骤然难测 《米兰体育报》分析三雄夺冠机会几何 (2001/4/17 13:41)
《米兰体育报》:AC米兰重新掀起“完美风暴” (2001/4/15 14: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