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队新锐冲击主力阵容 意媒体为佩鲁贾双雄评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7:33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6日罗马报道 意大利1比0战胜南非队,佩鲁贾队和他们的两名球员马特拉齐和利维拉尼抢尽了风头。俱乐部主席老高奇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的采访,教练科斯米被请为评球嘉宾。

  在历史上,佩鲁贾有3名球员进入国家队,最后一个是1996年的琼蒂(现效力AC米兰)。两人一起进国家队,这在佩鲁贾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比赛后《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
》不约而同地给了利维拉尼和马特拉齐本场最高分:7分。唯一让两名佩鲁贾球员遗憾的是,南非的守门员冯克太出色了,他们无法用擅长的任意球和头球破门。

  作为后卫,马特拉齐取代了内斯塔的位置。特拉帕托尼一直要求他在后场专心防守,他做到了,此外,他的头球还两次威胁对方大门,其长传球也几次给蒙特拉制造了直接进球的机会。

  利维拉尼因膝盖有恙只踢了45分钟,但这足以改写意大利足球史。其细腻的脚法赢得了特拉帕托尼和记者们的心。赛后的《罗马体育报》惊呼,利维拉尼威胁到了菲奥雷的位置。《米兰体育报》赞扬他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发现,“他的每次传球都可以让蒙特拉和因扎吉有射门机会。”利维拉尼谦虚地说,在世界杯前,意大利还能发现他这样的球员。

  赛前一天,利维拉尼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废了托蒂的一个脚踝,让托蒂痛得一夜没有睡觉,利维拉尼因此得以上场。事实上,利维拉尼出生在罗马,一直是罗马队球迷,在少年队训练的时候就认识托蒂。

  两人通过赛前的一个电话化解了误会。利维拉尼先道了歉,“抱歉,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别担心,我的受伤和你没关系,训练中一切都可能发生,专心想你的比赛吧。”“可是我只有看到你参加周日的德比,心里才会平静。”

  赛后,利维拉尼又和托蒂通了个电话。托蒂恭喜了利维拉尼,利维拉尼也再次祝福托蒂,希望他能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上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次亮相意大利队 黑人球员利维拉尼一战惊天下(附图) (2001/04/26 15:27)
意大利队热身赛群星闪耀 《米兰体育报》点评真英雄 (2001/04/26 13:25)
意大利小胜南非另有收获 特拉帕托尼惊喜新星闪耀(附图) (2001/04/26 09:09)
意南大战-蒙特拉首度为国家队进球 意大利小胜南非 (2001/04/26 06: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