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之王已失王者风范? 战神巴蒂却称感觉良好迈向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7:06 《足球》报

  罗马虽然有王子托蒂,但巴蒂可以算是罗马的义子了,为了夺冠的梦想来到了罗马,而且第一次离梦想这样近。这个赛季,巴蒂以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征服了罗马,成了罗马真正意义上的将军,这次他能像墨西姆斯一样拯救罗马吗?

  记者:怎样看待周日的同城大战?

  巴蒂:这场同城大战与过去多年的是有很大的不同,它将决定两支球队的命运,特别是拉齐奥。而我的罗马即使在托蒂因伤可能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也会把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赶出局。

  记者:罗马之王巴蒂最近已失去王者风范?

  巴蒂:如果以我没进球来评判这很正常。当你进很多球,而且是在射门次数并不多的情况下,人们会说你状态很好。不管怎么说,我自己感觉非常好,膝部没有任何疼痛感。我应该做的只是在门前找到机会并进球。

  记者:在射手榜上,你的对手克雷斯波现在排第一。

  巴蒂:当我们进球数接近时,我曾经想过冲上去,现在他4球领先。克雷斯波经常进球,在帕尔马也是这样,但他什么都未赢得过,而我正在迈向冠军宝座。

  记者:但愿你在同城大战中上演帽子戏法。

  巴蒂:为什么不?(足球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相关链接
克雷斯波卓越表现让人们忘记“战神”巴蒂 (2001/04/27 08:54)
“梦幻之争”剑气缭绕 巴蒂、克雷斯波决战罗马之巅 (2001/04/26 17:10)
罗马-同城大战将演绎疯狂 巴蒂要以帽子戏法击垮内斯塔 (2001/04/26 11:56)
罗马、拉齐奥同城大战迫在眉睫 战神巴蒂战前出言谨慎 (2001/04/25 14:37)
巴蒂之妻爱琳娜首次担任足球节目主持亮相电视台(附图) (2001/04/25 12:30)
与主帅比尔萨关系微妙--巴蒂落选阿根廷队之谜终于揭开 (2001/04/20 22:37)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