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特拉帕托尼热身赛后披露队中“丑事” 因扎吉愧对蒙特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5:36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6日罗马报道 这是一场友谊赛,目的是支持反艾滋病行动;这是一场友谊赛,目的是锻炼新人,为内斯塔和托蒂找到替补;这是一场友谊赛,目的是打倒种族主义。

  4月25日晚,意大利1比0战胜南非。所有目的都达到了,非洲的艾滋病患者得到了好处,佩鲁贾的两个球员解除了特拉帕托尼的疑虑,利维拉尼也成为意大利队首位非白人球员。

  替补们的快乐日

  在30分钟的狂攻之后,蒙特拉制造的点球被因扎吉浪费,意大利人的热情减弱,但蒙特拉下半场绝妙的左脚吊门解决了进球问题。

  在8场比赛后,特拉帕托尼在意大利队的战绩是6胜1平1负,不良战绩来自与匈牙利和阿根廷的比赛。他说:“佩鲁贾和科斯米的工作做得很好,国家队将越来越重视非强队的球员。利维拉尼的表现很好,我现在也知道了。内斯塔不在的时候,还有马特拉齐。很快地,我会让皮耶里来国家队,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好。”

  门将托尔多很高兴,在布冯打替补的时候,他没有失球,这比什么都重要。最倒霉的是乌迪内斯队长贝托托。特拉帕托尼被马特拉齐的表现弄花了眼,马尔蒂尼和卡纳瓦罗又都不想休息,于是贝托托在下半场做了45分钟的热身。

  蒙特拉进球献父亲

  特拉帕托尼祝贺了蒙特拉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在上周日拉齐奥与维琴察比赛的时候有个摄影师是罗马的球迷,蒙特拉在另一个场地进球后,他以蒙特拉的标志动作“展翅”庆祝,结果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场。事后,他的东家STREAM电视台对他作了处罚。蒙特拉在佩鲁贾说,这场比赛的进球就送给那个球迷。蒙特拉还把进球献给他的父亲,因为老蒙特拉一直希望儿子成为国家队的新罗西。

  大因扎吉则被特拉帕托尼“揪了耳朵”,因扎吉在比赛后就不见了影子,没人找得到他。“那个点球,”特拉帕托尼说,“本应是蒙特拉主罚,但你们知道因扎吉是怎么说的,他告诉蒙特拉,他下半场就要被换下了,可能没有机会进球了,于是蒙特拉就把点球让给他了。因扎吉罚丢了那个点球,我们可以说,上帝已经处罚了他。”

  皮耶罗和因扎吉的争端已经结束,会不会有蒙特拉和因扎吉的新冲突?“算了吧,一切已经结束了。”蒙特拉显得很大度,他想的是周日的罗马德比战。“我不想争什么,卡佩罗决定一切。”蒙特拉低下了头。有人在一旁说,蒙特拉在佩鲁贾打了90分钟的比赛,就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在德比战中不会先发出场,这让蒙特拉非常气愤。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队首位黑人球员利维拉尼热身赛表现出众 (2001/4/26 15:36)
枪口对准尤文图斯--禁药让意大利足坛色变 (2001/4/26 15:29)
首次亮相意大利队 黑人球员利维拉尼一战惊天下(附图) (2001/4/26 15:27)
方律师:意大利球队失意欧洲赛场的四大原因(三) (2001/4/26 13:42)
意大利队热身赛群星闪耀 《米兰体育报》点评真英雄 (2001/4/26 13:25)
意大利友谊赛1-0小胜南非 首位黑人篮衫球员表现抢眼 (2001/04/26 15:27)
意大利队热身赛群星闪耀 《米兰体育报》点评真英雄 (2001/04/26 13:25)
意大利小胜南非另有收获 特拉帕托尼惊喜新星闪耀(附图) (2001/04/26 09:09)
意南大战-蒙特拉首度为国家队进球 意大利小胜南非 (2001/04/26 06:22)
图文-意大利队世界杯热身赛1-0胜南非 蒙特拉破门 (2001/04/26 05:21)
因扎吉兄弟情场赛跑 两个全都抱得美人归(图) (2001/04/23 09:39)
“梦幻”三叉戟从未合璧 皮耶罗因扎吉出招击倒维埃里 (2001/04/16 13:51)
尤文图斯-因扎吉神奇进球震慑对手 国际米兰后卫心服口服 (2001/04/16 12:58)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进球三功臣 皮耶罗因扎吉相拥泯恩仇 (2001/04/15 07:56)
罗马战前痛失杀手蒙特拉 卡佩罗怒斥“尤文图斯阴谋” (2001/04/27 10:55)
罗马战鹰蒙特拉:我最恼怒被称为“巴蒂替补” (2001/04/27 10: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