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阿根廷帮”滞留南美 佐夫战罗马面临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本周日晚上,卫冕冠军拉齐奥将在罗马同城大战中挑战罗马队。队长内斯塔已经伤势无碍,但佐夫却发现拉齐奥阵营人走楼空,许多代表国家队比赛的拉齐奥队员正在赶回罗马的途中,其中四位阿根廷队员在遭遇“罢飞”之下有可能要到本周六才能向佐夫报到!

  除了受伤的内斯塔、萨拉斯等,拉齐奥本周三共有11名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家队比赛:米哈伊洛维奇和斯坦科维奇代表南斯拉夫0:1不敌俄罗斯,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是捷克国家队
的绝对主力,在禁药风波中被判“死缓”的库托甚至戴上葡萄牙队的队长袖标,潘卡罗也为意大利披甲上阵,克雷斯波、萨穆埃尔、贝隆、西蒙尼等人在玻利维亚的高原上踢满全场。

  那些欧洲比赛的拉齐奥队员都已经在比赛次日归队,但远在南美的阿根廷五杰却碰上了大麻烦:由于阿根廷国家航空公司的工人罢工,几位绝对主力返程都大受影响。西蒙尼和萨穆埃尔的航班不受影响外,洛佩斯、克雷斯波和贝隆都无法成行!

  最新的消息是,拉齐奥已经采取了紧急应变措施,洛佩斯和克雷斯波会先改乘德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回德国,之后由俱乐部另行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把他们接回罗马,不知去向的中场核心贝隆最快也要到本周六才能出现在佐夫面前。

  剩下的队员中,重伤的萨拉斯本赛季结束前能重新上场都算是个奇迹,卡斯特罗曼、内格罗、马基吉亚尼和内斯塔都有小伤在身,即将初为人父的小因扎吉继续向俱乐部请假…本周四的训练课上佐夫手上一度只有九名队员。

  当天下午的另一则好消息却让拉齐奥和佐夫的烦恼一扫而光:经过拉齐奥的队医确诊,内斯塔已经被同意在罗马德比战上披挂出场!

  拉齐奥经过对帕尔马和雷吉亚纳的两连胜之后,积分已经逼近第二位的尤文图斯,比榜首的罗马队只少7分。如果本周日能战而胜之的话,双方的积分差距将缩小为4分。罗马下一场与尤文图斯队必有一伤,而拉齐奥此后的对手相对实力较弱,拉齐奥的卫冕希望大增。

  不过拉齐奥要全取三分陷入难度不小:撇开双方的实力因素,在双方交锋的116场德比战中,罗马以38胜31负领先,另外有47场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托蒂可能无缘大战拉齐奥 中田英寿迎来“宿命时刻” (2001/4/26 16:52)
读解罗马 尤文 拉齐奥的杀手锏与软肋--意甲争冠攻略 (2001/4/26 15:49)
罗马-托蒂伤势带来重重疑惑 战拉齐奥前密布阴云 (2001/4/26 11:15)
罗马拉齐奥战前山雨欲来 托蒂、内斯塔拔剑指点梦幻之争 (2001/4/25 18:24)
罗马、拉齐奥同城大战迫在眉睫 战神巴蒂战前出言谨慎 (2001/4/25 14:37)
上赛季曾预测拉齐奥夺冠的星相家预言罗马将夺冠 (2001/4/25 10:43)
阿根廷风暴战前遭遇麻烦 “拉齐奥帮”引发争端 (2001/4/24 18:58)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