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战前痛失杀手蒙特拉 卡佩罗怒斥“尤文图斯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意甲联赛的冠军归属很有可能取决于最近的两轮比赛,领头羊罗马将分别接受拉齐奥尤文图斯的洗礼。可是就在本周末的罗马德比大战前夕,蒙特拉却被证实大腿肌肉拉伤,连下周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都铁定缺席,卡佩罗大怒之下抨击国家队主帅特拉帕多尼,指责他让蒙特拉踢满全场是尤文图斯的另一个“阴谋”!

  在对南非的友谊赛中,蒙特拉在下半场第9分钟,他接应费奥雷的妙传攻进全场唯一的
进球,延续了近期强劲的进球势头,不过他在终场前不慎拉伤大腿。经过罗马队医的诊断才知道这属于“一级拉伤”,最起码要休息15~20天。换言之,蒙特拉将无缘对拉齐奥和尤文图斯这两场整个赛季中最关键的比赛!

  这是继队长托蒂之后罗马另一位为国受伤的核心球员。在参加意大利国家队备战南非的赛前训练中,托蒂与刚入选国家队的利维拉尼相撞而脚踝受伤,提前被退回罗马。目前托蒂正与时间赛跑,本周末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曾引发“北风论”的罗马主席森西这次大度得出乎意料,只是把蒙特拉事件归咎于“运气不佳”,但主教练卡佩罗却怒斥曾执教尤文图斯的特拉帕多尼“耍阴谋”。卡佩罗指出尤文图斯的前锋大因扎吉只踢了半场便被佛罗伦萨的基耶萨换下,蒙特拉在这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中却打满全场!

  蒙特拉对这次受伤感到极度沮丧。在他心目中,“罗马德比大战的丝毫不亚于欧洲冠军杯决赛”。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巅峰,近12场比赛已经为罗马攻进了9个进球,好不容易才把德尔维奇奥挤到替补席上。

  在点评蒙特拉的表现时,《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魔术般的蒙特拉”,都灵《全体育报》认为“蒙特拉让特拉帕多尼和国家队高飞”,《罗马体育报》更以“蒙特拉征服佩鲁贾”为题对他赞美不已。

  这也许是对蒙特拉的最大安慰,但卡佩罗肯定会更加确信:尤文图斯和特拉帕多尼联手“害”了他手下状态最好的一名主力!(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梦幻之争”剑气缭绕 巴蒂、克雷斯波决战罗马之巅 (2001/04/26 17:10)
读解罗马 尤文 拉齐奥的杀手锏与软肋--意甲争冠攻略 (2001/04/26 15:49)
意甲-两场焦点战决定夺冠大势 罗马步入关键时刻 (2001/04/26 15:04)
罗马-同城大战将演绎疯狂 巴蒂要以帽子戏法击垮内斯塔 (2001/04/26 11:56)
罗马-托蒂伤势带来重重疑惑 战拉齐奥前密布阴云 (2001/04/26 11:15)
罗马拉齐奥战前山雨欲来 托蒂、内斯塔拔剑指点梦幻之争 (2001/04/25 18:24)
国外星相家预言意甲近旅罗马队将夺冠 (2001/04/25 17:05)
罗马、拉齐奥同城大战迫在眉睫 战神巴蒂战前出言谨慎 (2001/04/25 14:37)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