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战鹰蒙特拉:我最恼怒被称为“巴蒂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0:15 足球周刊

  有人把你视为“巴蒂替补”,你怎么看?

  我最气愤人们叫我“巴蒂的替补”,因为这样很容易给人造成我们之间存在敌对的错觉。我不认为当替补是件可以接受的事,所以在我取代象巴蒂这样优秀的球员并获得成功后,我的感觉远远超过了简单的幸福。

  你和巴蒂相处得如何?

  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牌球星,我和他相处极好。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大牌球星。我相信我是个优秀球员。路要一步一步地走。

  在众多的教练中,对你最重要的是谁?

  一个是我的启蒙教练拉巴蒂,另一个是桑普多利亚时的教练埃里克森。埃里克森让我安宁。

  你和卡佩罗有很多矛盾吗?

  我和卡佩罗之间从来没有存在过问题。所谓我们澄清误解之类都是谣传。男子汉之间不需要澄清什么。对于卡佩罗的表扬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因为他欣赏的不光是我的进球,还有我在训练场的积极表现。那些攻击我是懒骨头,只会在更衣间里惹事儿的人们现在可以闭嘴了。

  罗马的球迷对你非常喜爱。

  球迷的热情让我高兴,我的个人网页常常人满为患,即使在我困难的时刻,球迷依然支持我,他们希望我留在罗马。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足球吗?

  在我的生活中足球不是唯一也不是最重要的事,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家庭。

  谈谈你的家庭好吗?

  我的妻子在对国际米兰比赛中当着电视镜头狂吻我让我们兴奋不已。瑞塔以前也参加过一些电视节目,她在镜头面前也有自信。但是为了我们之间有更多时间,她放弃了这方面的发展。我们的儿子阿赖西奥是个小球迷,喜欢在家中和我玩球,也喜欢看电视直播的我参加的比赛。在对维琴察比赛中,我一球打在门柱上,所以儿子在家不停地说:“爸爸,门柱,爸爸,门柱”,我还不得不给儿子解释我可以将球射入网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南大战-蒙特拉首度为国家队进球 意大利主场小胜南非 (2001/4/26 06:22)
图文-意大利小胜南非 罗马战鹰蒙特拉居功至伟 (2001/4/26 05:21)
飞翔动作已成为一种标志--蒙特拉“翱翔”罗马上空(附图) (2001/4/24 18:11)
意大利队战前痛折皮耶罗 蒙特拉如日中天迎来闪光机会 (2001/4/24 11:48)
图文-[意甲]罗马力克乌迪内斯 蒙特拉一发不可收 (2001/4/23 10:49)
意甲第28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