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中场急盼救星 鲁伊-科斯塔未到队中已闻喝彩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20:17 新浪体育

  意甲劲旅AC米兰队的中场球星博班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伤病困扰后终于又恢复了状态。现在,他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即便在面临鲁伊-科斯塔的竞争压力时仍是如此。最近有传闻称,佛罗伦萨队的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很有可能于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俱乐部,这很明显将给同为中场球员的博班带来压力。面对种种传闻,博班表现得相当自信,他称自己将为AC米兰队奋战到底,绝不会轻易离去。对鲁伊-科斯塔转会到AC米兰,博班显得十分大度,他称,“我了解俱乐部想要引进鲁伊-科斯塔,我认为他们应该这样。事实上,他的确是一个
非常出众的球员。”

  博班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直被各种伤病纠缠,几乎没有打过多少比赛。好在现在他的伤病终于痊愈,可以全力投入比赛了。博班是AC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颇为欣赏的一名球员,他的时常缺阵加上加图索、雷东多以及安布罗西尼都有伤在身使得AC米兰队的中场本赛季一直表现得不尽如人意,这也使球队的成绩也受到了影响。在舆论和球迷的压力下,俱乐部方面不得不考虑引进中场球员,鲁伊-科斯塔的加盟,其实也是AC米兰不得以而为之。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正式的消息能够证实鲁伊-科斯塔转会AC米兰。

  博班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再糟糕不过了,我想不出还有哪个赛季会比这更糟糕。好在现在我终于可以继续参加比赛了。不过,我要参加比赛并不是因为俱乐部老板要我这样做,而是我现在的状态可以参加比赛。虽然我现在已经不那么年轻了,但如果队员们能够多进行些跑动,和我更加紧密地配合,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好比赛。我将尽力帮助球队打进前四名,获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博班已经与AC米兰队续约,他在谈论自己的前景时表示,“我已经与俱乐部续约了,我理所当然地会为球队继续效力,我了解俱乐部想要引进鲁伊-科斯塔,我认为他们应该这样。事实上,他的确是一个非常出众的球员。”博班认为,AC米兰队的中场一直表现不佳是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因此对于俱乐部引进新的球员自己并没有什么意见。“安布罗西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现在也被伤病所困扰,原因是我们打的比赛太多了。我们需要停下来想一想如何适应新的足球时代了。”

  对于外界传闻博班与前教练扎切罗尼之间有矛盾,博班予以了否认,“这个赛季我一直在扎切罗尼教练的手下工作,我们合作得不错。如果我的状态可以,只要球队需要我,我都会挺身而出。”(王 羽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甲新星闯入AC米兰收购名单 却在巴萨走向沉沦(附图) (2001/3/27 16:32)
AC米兰曲线收购鲁伊-科斯塔 马尔蒂尼在国家队招揽精英 (2001/3/27 10:50)
AC米兰相中皇马三大将 舍甫琴科加盟皇马迫近现实(附图) (2001/3/26 20:03)
AC米兰-老马尔蒂尼拍案大怒 矛头直指门神阿比亚蒂(附图) (2001/3/26 12:11)
AC米兰直面冲击波 巴西国门提前做好离队准备(附图) (2001/3/25 18:29)
别雁孤鸿:“梦之队”诞生--AC米兰下赛季阵容预测 (2001/3/25 17:37)
AC米兰-交换筹码雷东多分量不足 签入鲁伊-科斯塔生波澜 (2001/3/25 10: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