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王子”与“恺撒”反目 弗朗西斯科利怒斥帕萨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9:1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25日报道 乌拉圭足球“王子”弗朗西斯科利与阿根廷球场“恺撒”帕萨雷拉曾是至交,两年前“王子”极力推荐并促成了“恺撒”出任乌拉圭队主帅。最近两人却反目成仇,这是为什么呢?

  帕萨雷拉是乌拉圭历史上第一位外籍国家队主帅,弗朗西斯科利的卡萨尔公司为足协筹措资金,帕萨雷拉才得以上任。排外的乌拉圭人最初并不接受他,帕萨雷拉带队打了几场
胜仗后才被认可。用“王子”的话来说就是:“那是一个从仇恨到热爱的过程。”然而,帕萨雷拉不久前突然宣布辞职,让弗朗西斯科利十分难堪。但他直到3月22日才把不满吐露出来:“这是背叛,背叛了整个乌拉圭。我们这些支持他的人比任何人都感到意外。我不能赞同他的辞职,尽管这是他个人的决定。”

  弗朗西斯科利的这些谈话是对阿根廷一家电台发表的。他实际上是半个阿根廷人,在河床队效力多年,是该队名垂史册的英雄之一。不久前在河床队发生教练危机的时候,他做好了出山接掌教鞭的准备,并就任俱乐部足球经理。但近来加列戈教练转危为安并带出好成绩,弗朗西斯科利便把没有坐热的经理位子让了出来,他的上述谈话就是在这个时候发表的。

  他把帕萨雷拉的辞职称为“不幸的决定”,并说辞职理由并不充分。“俱乐部不放球员的情况并非那么严重,也不足以构成辞职的原因。1994到1998年他在阿根廷队当教练的时候,河床队不放球员的情况严重得多,但他也没有辞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