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踢球者》预测法兰克福众将转会 杨晨是其中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4:01 新浪体育

  3月26日,德国《踢球者》杂志对有我国球员杨晨效力、目前在保级边缘苦苦挣扎的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代理主教练、目前球队的阵容以及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进行了全面分析,现将有关报道摘译如下:

  球员问题:

  法兰克福队中的赫尔达特、萨鲁与俱乐部的效力合同只签到了明年,作为法兰克福俱乐部在1999年以700万马克签入的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球员,前锋萨鲁却由于表现不佳,再加上与前主教练马加特矛盾重重,此前已被租借到了罗斯托克,所以下个赛季萨鲁将肯定提前走人。总而言之,下个赛季法兰克福的阵容变化将会很大,索伯斯克与尼克罗夫将不在队中,而中国球员杨晨继续留队的可能性也很小,因为他的合同到明年将会终止。

  根据杨晨与法兰克福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如果有德甲以外的俱乐部相中杨晨,那么俱乐部将不能强迫杨晨留下,目前法兰克福保级形势严峻,杨晨的经纪人正在国际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东家,因此下个赛季,法兰克福队的锋线可能变化最大。

  主教练问题:

  法兰克福目前的代理主教练兼俱乐部体育主管多门只是个过渡人物,下个赛季,法兰克福一定将挑选一名正选主教练。但就目前而言,由于包括德国球星马特乌斯在内的多位候选人入驻法兰克福一事谈判未果,多门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率队出征,尽管前几场比赛他的执教成绩一般,甚至可以说将法兰克福进一步推向了降级区,其中包括以1比6的悬殊比分败在多特蒙德队脚下。目前,法兰克福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并近可能地远离降级区。

  与此同时,法兰克福队的现任助理教练阿明-卡拉泽在球员心目中的地位较高,他与俱乐部的执教合同一直到2003年才到期,所以相信下赛季无论哪位主帅入驻法兰克福,卡拉泽都将继续担任助理教练。

  俱乐部财政问题:

  法兰克福俱乐部一直希望其财政状况有所好转,并且做过详细的长期计划,但是由于法兰克福球市很不景气,球队连年为保级而战,因此俱乐部在财政方面总是面临危机,预计法兰克福俱乐部明年为了保持球队运转预算起码要达到二千五百万马克。(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