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巴西国家队抵达厄瓜多尔 推行“闭口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00:4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6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国家足球队今天凌晨抵达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准备在28日举行的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迎战厄瓜多尔国家队。

  为使队员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巴西足协包下了该市最豪华的希尔顿饭店一层全部36个房间,禁止球迷和记者进入。因为队员都是两人住一个房间,只有技术委员会的高层人员可以住单间,使很多房间都空着。饭店不得向外界透露每个队员的房间号。

  与前任主教练卢森博格相反,现任主教练莱昂不准球员在居住的饭店自由活动,不准队员在集训时与记者交谈。

  为避免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产生高原反应,巴西国家队将一直在位于海平面的瓜亚基尔居住,直至明天才前往比赛城市——海拔2850米的基多。

  即将与巴西队对阵的厄瓜多尔队,于24日以对甲级队埃斯波利队的比赛结束了赛前训练。虽然他们以2-0获胜,但球迷对其防守队员的屡屡失误和射门的低水平感到不满。主教练戈麦斯透露,在28日对巴西队的比赛中,将保持目前的基本阵容。(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五人争当主力 巴西国家队门将位置争夺白热化 (2001/03/24 01:45)
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到底有病没病? (2001/03/23 17:55)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巴西国家队队服 (2001/03/21 16:56)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