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勒沃库森将夺德甲冠军 恺撒大帝指责对手偷漏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德甲联赛本周末将进入冬歇期后的第二轮比赛,积分位于第二位的拜仁慕尼黑队将迎战波鸿队。虽然积分榜暂时领先的是沙尔克04队,但是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却并没有把该队作为夺冠的最大对手,却认为积分第四的勒沃库森队最有希望夺冠,因为他们是花着纳税人的钱买进优秀球星,能不夺冠才怪呢!

  “恺撒大帝”贝肯鲍尔本来向来很有风度,但昨天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的时候却发表了一番酸溜溜的讲话,他觉得自己的俱乐部比不上勒沃库森俱乐部背后的拜尔公司有钱,这种财政上的差距将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归属。

  德甲冬歇期的时候,勒沃库森斥资1200万英镑买来了巴西后卫卢西奥、阿根廷中场普拉森蒂和保加利亚前锋贝巴托夫,个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对此贝肯鲍尔似乎多少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他说:“没有拜尔公司的资金支持,他们(勒沃库森)根本买不起那么多球员。德甲不是每个球队都能有那种大公司在背后支持。也许我们拜仁俱乐部将来也要找一家上市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随后贝肯鲍尔更是透露了德甲球员转会的一大秘闻。众所周知,德国的税率非常高,但是德国人也非常善于寻找税法的漏洞。贝肯鲍尔说:“表面上看是拜尔公司花了大价钱买了球员,实际上他们根本没有上税,这也就是说,购买球员的资金有一半是纳税人掏的腰包。”

  在听到贝肯鲍尔的一番言辞之后,勒沃库森俱乐部商务经理卡尔蒙德也迅速作出反击,他讥讽贝肯鲍尔最好把精力放在足球上,不要对他不懂的事情说三道四。他说:“贝肯鲍尔无疑是足球方面的专家,但他对联赛对手经营上的判断出现了偏差。冬歇期我们买球员的钱是来自于卖出球员所获得的资金,将埃莫森、格里什科等人转会出去就让我们赚了1800万英镑。买进来卢西奥、普拉森蒂和贝巴托夫只花了我们1100万,我们现在还净剩700万呢。”

  贝肯鲍尔不仅仅是将矛头对准了勒沃库森,同时他还提到了德甲另一支球队沃尔夫斯堡队,他说:“德甲很多球队都有大集团在背后撑着,沃尔夫斯堡的背后就有大众汽车在支持。”

  面对联赛对手纷纷在转会市场上演出大手笔,贝肯鲍尔昨天也硬着头皮说,拜仁俱乐部有将改变过去紧紧巴巴过日子的政策,准备拿出1300-1600万英镑购买球员,但他强调必须是买来货真价实的球员。(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第19轮交战纪录 杨晨有望首发陷阵报旧仇 (2001/1/27 15:04)
德甲结束冬歇期 沙尔克04扩大领先优势 (2001/1/27 09:01)
德甲群雄逐鹿中原 众教头看好拜仁队夺冠 (2001/1/23 10:02)
这里没有天价巨星--聚焦德甲寒酸金钱战 (2001/1/22 14:12)
天价新星震动德甲 鲁梅尼格痛斥“奴隶交易” (2001/1/21 17: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