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弗格森: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支曼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9:52 《球迷》报

  也许是圣诞气氛感染了弗格森,也许弗格森已经到了乐善好施的年纪,在曼联队以2:0力克伊普斯维奇队之后,他兴奋地称这支曼联队不仅是他执教14年以来,而且是曼联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支球队。

  弗格森说:“这是这家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支球队。我曾数次与博比(查尔顿)谈起这一观点,他也同意我的这一看法。对不同时代的球队进行比较是困难的,但只要看看目前这支球队所赢得的比赛次数、他们受传媒关注的程度以及他们的精神状态,我们就清楚地知道他们确实是最好的,统计数字也无数次地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已经超越了1968年的曼联队、1958年的曼联队。总之,他们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队。”

  “我的球员们所获得的这种饥渴感与把面包放在桌子上或者从银行里拿走100万英镑无关。它只关乎竭力获得成功,然后为获得这种成功而付出巨大的努力。”“你总是希望自己在生活中有一些进步。我的球员也一样,足球和生活同样是一辆正在行走的大巴,没有谁会等待你。”

  “我认为成熟是我们这支球队越来越成功的主要原因。这真是一支无与伦比的好球队。队内的气氛越变越好,他们结成了许多将永远持续下去的友情,更衣室内的气氛也总让我感动。甚至在一位球员未入选主力阵容的时候,他们也会一起表示出失望之情,因为他们真的是朋友。而当这位球员从主力阵容中退下的时候,他会支持填补他空缺的球员。我认为这在现代足球中实在非常少见。”肖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豪门曼联重金出击 科尔将成为世界年薪最高球员 (2000/12/27 18:26)
图文-[英超]曼联战胜维拉 双方球员表演“二龙戏珠” (2000/12/27 04:11)
英超-阿森纳痛宰莱斯特 挪威杀手再助曼联 (2000/12/27 03:13)
图文-[英超]曼联客场1-0胜维拉 吉格斯长驱直入 (2000/12/26 23:47)
曼联-弗格森用生命作赌注 主力一个不会少 (2000/12/26 14: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