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发出警告;福勒哪儿也不准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9:48 《球迷》报

  自打霍利尔选择欧文与赫斯基作为出战曼联的锋线拍档后,有关福勒要转会的传闻就不胫而走,霍利尔可真急了,他通过媒介向福勒发出警告:“你给我老实在利物浦呆着!”

  霍利尔明确表示,赫斯基、欧文、福勒三名国际级前锋一个也不能少,从他放弃引进极希望加盟利物浦队的罗比-基恩一事来看,对福勒霍利尔还是抱有希望的。不过,他也把丑话放在了前面:“他们三个能力都很强,福勒不可能保证主力位置。”

  也别怪霍利尔不给福勒充分的信任,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由于伤病的困扰,福勒鲜有上场机会。现在霍利尔让福勒单练,为恢复至受伤前的高水平而全力以赴。他认为这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并承诺到时候会给福勒机会证明自己。

  如果福勒在“冷藏期”表示不满的话,霍利尔不会给他好脸色,甚至可能将其扫地出门。不过现在,霍利尔坚信福勒不会让自己失望,所以不会轻易放走他。加菲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物浦-曙光照耀霍利尔 (2000/12/27 18:19)
利物浦-锋线双星矛盾升级 欧文即将逼走旧日功臣 (2000/12/25 14:31)
图文-[英超]利物浦狂扫阿森纳 欧文打破进球荒 (2000/12/24 11:22)
红军利物浦连克强敌 主帅霍利尔心口不一 (2000/12/24 11:08)
英超-利物浦四球狂扫阿森纳 曼联轻取头号黑马 (2000/12/24 04: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