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可逾越的一道城墙--英媒体盛赞张恩华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9:37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甲第25轮角逐中,中国国脚张恩华效力的格林姆斯比队主场1比1战平斯托克港队,张恩华首发出场,而且表现非常出色,在赛后媒体评分中,他获得了本队唯一最高的8分,并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这已是张恩华披上格林姆斯比战袍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而且他的加盟显然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气,此前几场连续失利的格林姆斯比现已连续三场保持不败,拿到了宝贵的7分。

  在这场比赛快快结束时,受到斯托克港球员“重点关照”的张恩华连续遭到两次碰撞,主教练劳伦斯冒着输球的风险不得已在第87分钟将他替换下场,赛后劳伦斯形容张恩华的贡献是“异乎寻常”和“决定性的”,并表示他对张恩华能够如此快地适应球队的打法和节奏感到高兴。下面是英国竞技网对张恩华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评价。

  比赛结束后,英国著名足球网站“竞技网”特别对张恩华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评论全文翻译如下:

  纵观全场比赛,格林姆斯比一方只有三名球员的表现较为突出,他们是利弗斯顿、科尔迪科特以及张恩华,其中来自中国国家队的后卫张恩华在场上的表现尤其可圈可点。他对赛场局势的判断非常准确,总能最适时地猜测出对方进攻球员的思路,并及时回撤补防。另外,他在自己的防守区里没有给斯托克港的前锋任何机会,就象一道不可逾越的城墙让对手奈和不得。

  而且,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张恩华继续保持了敏锐的观察力,他在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格林姆斯比最终未主场蒙羞的主要功臣。在前两场比赛中,张恩华均上场60多分钟,这次更是几乎打满全场,这证明他已基本恢复到最佳状态,在体能方面已完全适应英甲赛场的要求。据悉张恩华在来英国之前已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训练,而且还带有伤病,如今连续参加三场竞争激烈的高强度比赛而且表现良好,足以说明这名球员具有极高的职业素质。(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了弹簧的中国飞人!--张恩华令英国球迷惊叹 (2000/12/27 14:36)
英甲-张恩华获得最高分 格里姆斯比三轮不败 (2000/12/27 03:43)
新东家排名继续飚升 张恩华不习惯“英式防线” (2000/12/26 09:45)
张恩华:再次被中途换下有原因 碰撞拉齐奥不可错过 (2000/12/25 16:23)
张恩华:我是格林姆斯比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2000/12/25 14:02)
莫名其妙被判犯规 张恩华欲与英国裁判理论 (2000/12/25 04:39)
助格林斯比逃脱八场不胜窘境 张恩华迅速成为焦点人物 (2000/12/21 16:19)
小镇名人张恩华--《格林斯比电讯报》火线专访 (2000/12/19 12:26)
我对英甲一见钟情--张恩华赛后对英媒体如是说 (2000/12/19 11:42)
张恩华五折发挥征服英伦 英媒体赠号“新将军” (2000/12/18 20:47)
张恩华 孙继海 离菲戈 齐达内还很远--陈雄斌 (2000/12/26 14:40)
张恩华豪华留学后想到的--《足球》 (2000/11/30 18:1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