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物浦-曙光照耀霍利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8:19 《球迷》报

  如果利物浦队在2001年不能赢得本赛季的英超桂冠,那么他们已下定决心夺得亚军,并决意在由谁最终夺冠的问题上拥有极大的发言权。

  在过去的7天里,利物浦队赢得了6分,攻进了5球,而且1球未失。对于霍利尔来说,这是神奇的一周。甚至有人认为,这一周重新确立了利物浦队作为本赛季英超夺冠大热门之一的地位。

  两位重量级法国主帅的较量最终以霍利尔大胜而告终。看来,利物浦队在上轮比赛中从曼联主赛场所赢回的自信正在快速发酵,其香味足以瓶装起来放到圣诞节的香水柜台上去出售,并且能卖一个绝对不菲的价钱。

  霍利尔说:“这确实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没有多少球队能在同一周里以1:0击败曼联队,接着又以4:0重创阿森纳队。”事实上,历史上只有利物浦一支球队做到了这一点,在5年前的这个月里,埃文斯率领的利物浦队先以2:0挫败了曼联队,接着又以3:1力克阿森纳队。

  在谈及利物浦队的夺冠前景时,霍利尔断然否认到:“绝对不可能,我认为曼联队在本赛季后半段的比赛中不会丢掉领先于我们的10分优势。此外,如果我们想杀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不该在本月中旬的比赛中丢掉那至关重要的5到6分。尽管我们击败了曼联队,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已达到了曼联的水平。我们和他们决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不过,有一点非常肯定,那就是我们在后半段的比赛中将会比前半段大为改进。”言下之意,霍利尔已将己队目前最大的目标锁定为夺取本赛季的亚军,并自动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说道:“欧文攻进第二个球之后,我们的球员在精神上彻底垮了,他们不再相信自己还能扳回来。也许我们在赛前没有作好充分的精神准备,但无论如何,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已彻底宣告本场比赛结束了。总之,我们的球员还不够优秀。”肖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物浦-锋线双星矛盾升级 欧文即将逼走旧日功臣 (2000/12/25 14:31)
图文-[英超]利物浦狂扫阿森纳 欧文打破进球荒 (2000/12/24 11:22)
红军利物浦连克强敌 主帅霍利尔心口不一 (2000/12/24 11:08)
英超-利物浦四球狂扫阿森纳 曼联轻取头号黑马 (2000/12/24 04:21)
图文-利物浦大胜阿森纳 基翁化解欧文得分机会 (2000/12/23 22:43)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