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评选“新人王” 激情中锋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6:04 《球迷》报

  最近,在意大利“斯波托(SPORTAL)”体育网站组织的一次评选活动中,亚特兰大队22岁前锋罗西尼被评为意甲本赛季目前为止表现最出色的新秀。在这次评选中,罗西尼得到了40.8%的选票,以绝对的优势当选(莱切队克罗地亚前锋伍格里内奇位居第二,佩鲁贾中场选手利维拉尼名列第三)。罗西尼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罗西尼在1996--1997赛季成为职业选手,此后一直效力于亚特兰大队。他在本赛季前的四个赛季中总共进球只有4个,而本赛季的比赛刚刚进行了11轮,他已经有4球入账,为亚特兰大队排在意甲联赛积分榜前三名立下了汗马功劳。

  罗西尼是一名富有战斗激情的前锋,他在球场上跑动积极,观察力很强,在禁区内寻觅破门的机会很独到,是一名瞬间爆发的选手,尤其是头球甚为了得,如在11月2日亚特兰大3:0轻取维罗纳的比赛中,是罗西尼率先攻入维罗纳队一球。在本场比赛中,罗西尼和另一前锋多尼多次密切配合,极大地威胁对方的球门,上半场比赛中间的时候,罗西尼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一个狮子大甩头,将球顶进维罗纳队的球门,使己队1:0领先。再如11月7日亚特兰大3:3战平劲旅AC米兰比赛中,亚特兰大虽客场作战,但罗西尼毫无惧色,他与队友精诚合作,在上半场就以2:1领先,其中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罗西尼高高跃起,以一个有力的头球洞穿了AC米兰队的大门,使自己的球队以3:1占得先机。另外,在接下来的意甲联赛中,罗西尼也多次为同伴创造进球的机会,赢得了主教练瓦瓦索里和同伴们的一致好评。

  尽管亚特兰大队本赛季开了个好头,但年轻的罗西尼和他的队友们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罗西尼本人也有难关要超越,这就是他的四粒进球基本都是在赛季初期攻进的,随后由于受到了各队的关注和研究,进球势头有所削弱。不过罗西尼仍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足球界人士预言,凭他的实力,假以时日,绝对会成为像巴里队小将卡萨诺那样意甲炙手可热的人物。王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雪花飘落于“战国” 七雄之中论英雄 (2000/12/27 13:18)
AC米兰官员火速飞赴阿根廷 里克尔梅登陆意甲倒计时 (2000/12/26 23:24)
马明宇:在世界顶尖的意甲联赛当替补 我无悔无憾 (2000/12/26 15:49)
意甲-连胜三场飚升六位 佛罗伦萨梦想王座 (2000/12/26 15:01)
马儿意甲归来话沧桑 就算上不了场也值! (2000/12/26 14: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