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追逐中国的贝克汉姆--英媒体关注李明赴英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5:09 新浪体育

  水晶宫求购李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日前在英国的著名足球网站“球队谈”中,以《水晶宫追逐中国的贝克汉姆》为题,报道了水晶宫方面的最新动态,全文翻译如下:

  中国球员范志毅目前效力的英甲水晶宫队近日将派出几名教练组的成员专程前往意大利,观看中国国脚李明在中国国家队于1月9日与意甲拉齐奥队进行的对抗赛中的表现。

  这场与拉齐奥队的比赛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率领球队在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进行的热身赛之一。李明作为主力中场,届时可能作为首发出场参赛,水晶宫的有关官员正好希望利用这一机会亲眼目睹李明的表现。负责向水晶宫推荐中国球员的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证实,上述3名水晶宫官员将亲自前往赛场了解李明的场上状态。

  与此同时,据称9日的这场比赛也引起了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注意。(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水晶宫派出三人小组奔赴罗马为李明 (2000/12/26 13:17)
代表中国队已出战百场比赛 李明热盼签约水晶宫 (2000/12/26 12:22)
李明突然间变成英甲红人 赴英出现“双保险” (2000/12/22 19:41)
第二个无价的中田!--李明在水晶宫眼中价值惊人 (2000/12/19 12:07)
实德满意水晶宫高价开绿灯 国脚李明反而心寒 (2000/12/18 10:19)
李明试训英伦引发纠纷 斯托克港炮轰霍顿 (2000/12/15 16:45)
水晶宫尚有一点担心 李明登陆英甲还剩一道坎 (2000/12/14 17:16)
水晶宫准备巨额转会费 李明身价打破孙继海纪录? (2000/12/12 13: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