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张恩华当选最佳球员 格里姆斯比三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3:43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甲第25轮角逐中,格里姆斯比队主场1比1被斯托克港队逼平,张恩华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在赛后媒体评分中,他获得了本队唯一最高的8分,并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张恩华加盟后,格里姆斯比队近3轮比赛拿到7分。比赛快结束时,他连续受到两次碰撞,在第87分钟被替换下场,主教练劳伦斯赛后形容张恩华的贡献是“最高等级”和“截然不同的”,他对张恩华能够很快适应球队感到高兴。

  由于中场核心斯图亚特-坎贝尔因伤缺阵,格里姆斯比队在进攻方面没有多少办法。张恩华在后防的沉着表现帮助格里姆斯比队保住了一分,劳伦斯赛后承认,他在最后10分钟盼望着终场哨赶快吹响,此役战平后,格里姆斯比队在24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七。

  斯托克港队的排名比格里姆斯比队还要低,可格里姆斯比队不但没有抓住拿分的好机会,还险些主场翻船,比赛最后阶段,场上比分还是1比1,斯托克港队接连获得三个角球,但中场马休斯在10米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比赛大部分机会属于斯托克港队,格里姆斯比队在开场11分钟后获得先拔头筹的良机,后卫加利莫尔左侧开出任意球,没人盯防的丹麦前锋大卫-尼尔森凌空射门却打高了。第29分钟,马休斯将球传给后门柱的中场维斯,维斯近在咫尺的头槌被格里姆斯比队门将科因神勇扑出。

  斯托克港队终于上半时结束前4分钟取得领先,马休斯反越位成功,后卫回追已来不及,马休斯在门将科因出击后打出一记弧线球破门。下半时,格里姆斯比队排出三名前锋,并一度占据了优势,第67分钟,斯托克港队解围后,格里姆斯比队中场本内特在25米外射门,打入大门的顶角,将比分扳平。

  劳伦斯赛后说:“这一分来之不易,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在中场休息时仅以一球落后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整场比赛中,我们在右路的漏洞太多,但这一分延续了我们的不败纪录。”(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范志毅难挽狂澜 水晶宫惨败吉灵厄姆 (2000/12/26 23:14)
英甲-水晶宫派出三人小组奔赴罗马为李明 (2000/12/26 13:17)
新东家排名继续飚升 张恩华不习惯“英式防线” (2000/12/26 09:45)
张恩华:再次被中途换下有原因 碰撞拉齐奥不可错过 (2000/12/25 16:23)
张恩华:我是格林姆斯比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2000/12/25 14:02)
莫名其妙导致闪电失球 张恩华欲与英国裁判理论 (2000/12/25 04:39)
图文-英甲联赛范志毅遭红牌之犯规动作慢镜回放 (2000/12/25 04:09)
英甲-张恩华带来好运 格里姆斯比喜获连胜 (2000/12/24 08:38)
英甲-范志毅开场吃红牌 水晶宫终结12场不败 (2000/12/23 07:41)
李明突然间变成英甲红人 赴英出现“双保险” (2000/12/22 19: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