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丰田杯-南美裁判认法不认人 皇马寄望天价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丰田杯足球赛即将开战,担任这次大赛裁判的哥伦比亚人奥斯卡.鲁伊斯日前表示,他在执行裁判工作时根本不考虑场上队员的国籍,只认比赛规则不认人。

  获得本年度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冠军的博卡青年队将于本月28日在东京与今年欧洲冠军杯赛得主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争夺这一世人瞩目的足球桂冠。自从丰田杯赛组织者决定由鲁伊斯担任这场裁判之后,球迷们就议论纷纷,怀疑这位哥伦比亚籍裁判能否做到秉公执法,因为在博卡青年队中的3名主力队员都是哥伦比亚球员。

  鲁伊斯说:“我和许多其他哥伦比亚裁判都曾经担任过有哥伦比亚运动员参加的国际比赛的裁判,运动员的国籍问题并没有影响过我们的工作。在执法过程中,我们不会看运动员是哥伦比亚人、阿根廷人、还是智利人,在场上比赛的就是足球运动员。”

  对于丰田杯赛,皇家马德里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捍卫欧洲最近几年来的强势。当然他们也清楚,丰田杯赛成败与否,队中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菲戈表现十分关键。

  俱乐部主席佩雷兹一向声称,皇马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全世界喜爱皇马的球迷超过8000万。佩雷兹说,皇马将全力以赴赢得丰田杯冠军。因为这个比赛“对皇马这样拥有大量球迷的球队来说,不论从哪个方面,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必须第三次成为胜利者。”

  对于菲戈,佩雷兹说,他对这个皇马花了5610万美元才搞到手的超级球星的竞技状态“十分满意”。他甚至再次谈到了花巨资从巴塞罗那购进菲戈的话题。“买菲戈是俱乐部最成功的商业运作之一,菲戈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这桩生意对俱乐部的商业形象也很有帮助。”(忻华、阿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丰田杯-博卡抢先一步 皇马暗地使劲 (2000/11/26 12:05)
图文-[丰田杯]皇马东京备战 希耶罗、博斯克秘密谋划 (2000/11/26 11:41)
图文-[丰田杯]皇马不敢怠慢 卡洛斯状态正佳 (2000/11/26 02:47)
皇马扬言对8000万球迷负责 勒令菲戈夺回丰田杯 (2000/11/25 23:22)
丰田杯历史交锋纪录 (2000/11/25 12:19)
丰田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