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舍甫琴科-为争“金球”急功近利 反遭意媒体批评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3:30 体坛周报

  舍甫琴柯想当世界足球先生,这不是什么秘密,虽然AC米兰的成绩一般,乌克兰国家队的成绩更是无话可说,但舍甫琴柯仍然觉得自己有这个实力,并且要努力地在冠军杯意甲联赛中好好表现自己,让那些有资格选举的人把票投给他。出发点虽然好,但舍甫琴柯却犯了急功近利的大忌,他近来的表现是越来越差。

  舍甫琴柯现在总是很“独”,AC米兰的前锋线现在盛行个人主义,这是意大利媒体的看法,而且其中的许多人认为就是要当世界足球先生的想法害了舍瓦。“明明可以传球给位置更好的比埃霍夫或何塞.马里,舍甫琴柯却总要选择自己射门。”米兰的主要媒体在AC米兰与加拉塔萨莱伊队的冠军杯赛之后,都这样批评乌克兰人,一贯对进球总是褒奖的《罗马体育报》也批评了舍瓦,“虽然舍甫琴柯的进球很多,而且事实上除了与帕尔玛的那场比赛,乌克兰人总是能够把球鼓捣进对手的大门中,但舍甫琴柯的进球在一定意义上限制了别人的进球。与齐达内不同,舍甫琴柯永远不会把球传给别人。”

  对舍甫琴柯的批评,让扎切罗尼和加利亚尼很不理解,“我们意大利人怎么了?不进球的时候,我们会说他们不进球、表现不好;进球的时候,我们又说他们进球太‘独’,限制了别人的发挥。真不知道在意大利应该怎么踢球。”

  扎切罗尼还鼓励乌克兰人,说AC米兰的球员会帮助他拿到世界足球先生的大奖。加利亚尼则想起了巴里的主教练法切蒂的话,记者在上周日巴里负于莱切之后,问法切蒂是否怀念有伤在身的卡萨诺。法切蒂反驳说:“如果我让卡萨诺场场都上,你们会说他总上场,不利于他的成长;如果他没上,你们又会想他,说我应该怎么做。”加利亚尼拿法切蒂的话做例子,也反问记者们:“你们是否想让舍甫琴柯进球?”让在场的老记们一个个哑口无言。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舍甫琴科透露:我在昨天冠军杯赛中遭对手暗地围袭 (2000/11/23 16:23)
图文-[冠军杯]AC米兰2-2加拉塔萨雷 舍甫琴科破门瞬间 (2000/11/22 06:42)
意甲-舍甫琴科超越巴蒂 AC米兰客场逼平拉齐奥 (2000/11/19 07:16)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 舍甫琴科人气高过“战神”巴蒂 (2000/11/16 17:31)
舍甫琴科:我要娶一位靓妹(附图) (2000/11/16 15: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