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贝克汉姆透露退役后打算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5日电(记者王子江)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今天说,他退役后要办一所足球学校,专门教孩子踢球。

  这位曼联队的球星说:“看到孩子们非常投入地踢球是最好的感觉。当然不光是男孩子,女孩子也一样。我退役之后首先要干的就是要办一所足球学校,专门教孩子踢球。”

  他还说:“我六七岁时就去了足球学校,先是在伦敦的诺曼足球学校,在那里赢得了很多的奖章;11岁时去了鲍比.查尔顿足球学校,在那里成为最佳学生,为此还去巴塞罗那玩了两个星期。”

  曼联队的球探发现他时,瘦得皮包骨的贝克汉姆正在伦敦代表雷德布里奇队参加一场青年比赛。他母亲桑德拉也在场观看比赛。当这位母亲被告知曼联队要贝克汉姆去试训时,顿时喜极而泣。(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用“金钱镖”袭击贝克汉姆的球迷终于被捕(附图) (2000/11/23 15:47)
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将成为“曼联皇帝” (2000/11/22 15:49)
图文-[冠军杯]谢林汉姆拔得头筹 贝克汉姆欣喜若狂 (2000/11/22 06:03)
图文-曼联3-1帕纳辛奈科斯 贝克汉姆中场阻截 (2000/11/22 05: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