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空电视台:纽卡欲签“坏孩子”孙继海(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02:27 新浪体育

天空电视台报道孙继海

  英国著名的天空电视台报道称,纽卡斯尔俱乐部将可能签下中国球员孙继海。天空台将孙继海称为一个坏男孩,因为孙继海在奥运预选赛中韩之战时侵犯边裁,导致自己受到12个月的国际赛事禁赛处罚。报道说,孙继海在纽卡斯尔的两周试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自己赢得了转会的可能。

  纽卡斯尔队的助理教练瓦茨沃思说:“这个小伙子是个不错的球员。实际上我们欣赏他目前表现出的能力,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同他签约。”

  天空电视台的报道中估计孙继海的身价在100万英镑左右,而这与国内报道中所说的实德方面开出的300万美元价码有很大差距。

  纽卡斯尔官方网站对此也作出了报道。报道的标题为“中国人继续施加影响”,网站将继海形容为一个全能选手,能够胜任后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报道中同样也提到助理教练瓦茨沃思称孙继海试训表现出色,俱乐部只要有可能就会签下孙继海。(余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后防十万火急 孙继海加盟希望增大 (2000/11/25 18:48)
罗布森为孙继海喝彩--纽卡斯尔训练课全景纪实 (2000/11/24 15:40)
孙继海进军纽卡斯尔途中出现四块“绊脚石” (2000/11/23 18:41)
纽卡斯尔-主帅移情弱冠少年 孙继海初次感受危机 (2000/11/21 18:38)
纽卡斯尔相中孙继海幕后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0/11/21 03:21)
范志毅:水晶宫还欠孙继海一笔工资! (2000/11/20 19:43)
“洋伯乐”点将孙继海 张恩华第一站也将是纽卡斯尔 (2000/11/20 18:35)
孙继海参加纽卡斯尔热身赛 表现抢眼打动罗布森 (2000/11/20 15:19)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