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根廷队重视中青 阿《号角报》称中青队无所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6日14:21 新浪体育

  显然,最近几天阿根廷媒体已经对中青队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在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佩克曼在电视访谈中提到“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极其困难的”以后,再也没有媒体认为中青队将是鱼腩。

  佩克曼:中青队极难对付

  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没有受近来阿根廷媒体过分乐观的影响,昨天他在接受跨国电讯巨人TERRA安排的电视访谈中指出,“中青队是一个极为难打的对手!”

  在接受来自TERRA的用户关于中青队实力的访谈中,佩克曼表示他相信中青队会和阿根廷队打对攻,因此他认为比赛的结果非常难以预料。“中国将是非常难打的对手,他们的踢法侵略性很强,很有攻击力,他们不会退守,因为这是他们的风格。我们必须加倍小心,因为他们的速度太快了。”

  佩克曼还提到了年初在香港1:3输给中青队的情景,他对那时的失败至今耿耿与怀,这次在自己家门口踢球,佩克曼不允许有任何闪失。

  《号角报》:中青队不怕阿根廷

  阿根廷《号角报》近来连续报道了阿根廷与中国即将到来的交锋。虽然他们的报道以阿根廷为主,但是在昨天的报纸上有一篇很醒目的文章《中国毫无畏惧》。

  “中国国家青年队主教练沈祥福在这个城市表示,他相信他的队员们可以在世青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沈祥福承认阿根廷是夺冠大热门,但是他认为,中国既然能在香港以3:1击败阿根廷队,那么现在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那么他们会不会让阿根廷震惊呢?沈祥福对于中国队在第三场小组赛中输给智利耿耿与怀,‘我们的球员太年轻,缺乏比赛的经验,尤其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不过这次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也有人对比赛形势不乐观,三场比赛仅仅丢了一个球的门将杨君(应为安琦)表示‘我们很年轻,来参加比赛本身就是学习来的。与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交手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在香港与阿根廷的交锋中我们发挥非常好,阿根廷移动非常迅速,我们不得不采用造越位战术。同时尽量阻止他们控制住球,因为当他们得球的时候就变的非常危险。”

  《号角报》在报道阿根廷队动态的时候着重报道了阿里桑德罗的伤势,看的出来,阿根廷媒体非常担心,怕他不能出场。

  媒体:小心,米卢在中青队幕后

  《号角报》控股的体育日报《OLE》也报道了中国队的动态。“中国人带来的不同文化随处可见。他们的语言怎么办呢?他们的翻译只能讲英语,要等着别人把英语翻译过来。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他们在拿着遥控器换台,找他们能看的懂的电影。中国队教练不允许他们的球员房间里边有电视,所以他们只能集体观看。”

  “训练不断的变换地方,沈祥福还要求把大门关上,显然他们是在更新他们的战术。”“这支亚洲的球队将是佩克曼在小组出线后的第一个对手。小组赛中佩克曼的球队发挥了100%的能量,进14球丢2球。而沈祥福的球队进球和失球都是1个。在中青队的小组赛中,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一直在门多萨担任顾问。”

  世青赛官方网站维护者,阿根廷点球网站也报道说,“在上个星期六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一直在录象并且分析佩克曼的球队,准备与第二轮对手的交锋。只是中青队将在与阿根廷队比赛中失去他们优秀的队员,边路的徐亮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

  中国小组赛时所在的门多萨没有忘记离开的中青队,《安第斯报》报道称“中青队状态仍然非常良好,显然他们在本次大赛的比赛并没有结束。”(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沈祥福



分 类 广 告
  • 跆拳道 太极拳培训
  • 郁花园二里首付6万
  • 快来卓越夏令营
  • 专业快捷的货运
  • 现在买Zip省180元
  • 广州精品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希望之星惊动AC米兰--中青对手阿根廷亮出白金中轴线 (2001/6/26 14:10)
    西亚媒体齐声喝彩:中青队是亚洲足坛的希望! (2001/6/26 10:29)
    中青队演练进攻打法 对阿根廷首发阵容可能有变 (2001/06/26 13:30)
    中青拥有难以逾越的“扇面”--阿根廷媒体为东道主敲警钟 (2001/06/26 12:02)
    美联社断言:阿根廷攻击力强大 中青队难以抵挡 (2001/06/26 06:11)
    阿根廷坦克将碾过中青禁区--阿根廷媒体瞧不起中青队 (2001/06/25 18:26)
    来自东方的神秘之旅--阿根廷媒体聚焦下一个对手中青队 (2001/06/25 17:47)
    阎嵩得分最高 曲波表现最差--阿根廷媒体“量化”中青 (2001/06/25 11:27)
    阿根廷媒体对中青队不屑一顾 沈祥福低调迎骄兵 (2001/06/25 11:14)
    中青队的火药有点潮湿--阿根廷媒体展望中阿之战 (2001/06/25 09:50)
    萨维奥拉能进几个球?--阿根廷强大阵容检验中青队防线 (2001/06/25 09:21)
    萨维奥拉不敢轻敌:中青队中有非常好的球员! (2001/06/25 11:1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