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王位近在咫尺 只待皇马一鼓作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4:59 新浪体育

  皇马决意在周六主场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夺取第28个西甲冠军,不再留下任何悬念。

  比赛还剩三轮结束,皇马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拉科鲁尼亚六分,而且在两队交手的纪录中占优势,本周末他们有两个机会加冕。

  如果能取胜刚获得联盟杯亚军的阿拉维斯,皇马将掌握不可动摇的九分领先优势,这
将帮助他们自1997年以来首次获得西甲冠军。

  即使负于阿拉维斯,但如果周日拉科鲁尼亚主场负于瓦拉杜利德,皇马照样可以开香槟欢庆西甲冠军。

  预计周六皇马主场将坐满75000名球迷,球员们希望以一场漂亮的胜利来赢得桂冠。

  “这个赛季十分艰难,现在我们想夺得冠军,并在对阵阿拉维斯之后庆祝一番。”中场球员埃尔格拉说。

  “我们上次赢得联赛已经是很久以前了,我们急切想要赢得冠军。”

  皇马在1997年赢得西甲冠军,接着巴塞罗那连夺两届,拉科鲁尼亚则是去年的冠军。

  皇马的后卫卡兰卡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疑问,坎波和前锋古蒂也不能上场,但麦克马纳曼在退出周五英格兰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之后,可望登场亮相。

  阿拉维斯近况欠佳

  阿拉维斯在国内和国际赛场都不得意,他们在联盟杯决赛败给利物浦,近五场联赛中四负一胜,也使得排名下滑到第九。

  但他们仍有机会再度杀入下赛季联盟杯,阿拉维斯仅落后第六名的塞尔塔维戈三分,因此他们在皇马的主场将全力争胜。

  本周日西甲其他比赛:

  巴塞罗那VS奥维多

  巴萨需要在他们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尽可能多取分,以获得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席位。克鲁伊维特在上周1-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一开始坐在替补席上后,预计将重返队中。

  奥维多在输掉他们过去的两场比赛后,仅高出降级区一位。主教练安蒂奇可能仍将留在队中,他们在上周不幸以2-3败给拉科鲁尼亚队。

  拉科鲁尼亚VS瓦拉杜利德

  拉科鲁尼亚将在本场比赛前便知道是否仍有追上皇马的微弱希望,但即使冠军之争已经结束,拉科鲁尼亚依然需要这三分以确保亚军的位置,避免打冠军联赛资格赛。

  桑坦德竞技VS瓦伦西亚

  桑坦德竞技将希望能从瓦伦西亚在欧洲赛场的悲惨遭遇中占到便宜,后者周三刚刚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负于拜仁慕尼黑。瓦伦西亚同样需要三分,他们将努力甩开马洛卡和巴塞罗那,以取得明年冠军联赛席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联赛 即时报道西甲战报 (2001/5/25 20:44)
    西甲-第36轮交战记录 皇马谨防最后的翻盘 (2001/5/25 20:43)
    帽子戏法保住西甲悬念--特里斯坦享受孤独的胜利 (2001/5/24 16:04)
    冠军杯席位争得头破血流--西甲收关阶段综述 (2001/5/23 17:44)
    西甲联赛“射手王”莫雷诺择定新东家AC米兰 (2001/5/23 14: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