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友谊赛轻取墨西哥 埃里克森对待胜利低调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4:55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对自己继半个世纪前的温特博特姆之后、首位在执教的前四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的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事低调处理。英格兰队周五以4-0大胜墨西哥队。

  这场比赛在德比的普莱德公园举行。英格兰队在前三场比赛中分别战胜西班牙队、芬兰队和阿尔巴尼亚队。

  “我对自己执教的战绩非常满意,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再接再厉,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埃里克森说。“这是我们的目标。”

  比赛的结果在开场后半小时就已大致确定,英格兰队凭借斯科尔斯、福勒和贝克汉姆的进球以3-0领先。埃里克森在下半场大举换人,共派上10名替补球员。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真的是非常出色,”埃里克森说。

  “但我对我们在下半场能以另一套阵容1-0取胜也非常满意,这套阵容从来没有合练过,而且在这场比赛之前也没有演练过战术。”

  “如果我们能像这样有出色表现,并且轻松取胜,这对士气大有好处。特别是下个月将与希腊队要进行一场重要的世界杯外围赛。”

  麾下大将各擅胜场

  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和谢林汉姆精彩的任意球入球大加赞赏。

  他还表示,他对均来自利物浦的福勒和欧文之间表现出的默契感到高兴。两人在上半场不断威胁对方大门。

  但他也承认,还有其它“解决办法”来把赫斯基安排在中场左侧的位置上。赫斯基本场表现不尽人意。

  “能知道他可以踢这个位置也是好事一件,”埃里克森说。

  “但乔科尔在下半场上场后表现很好。他是一名优秀的天才球员,仍一直在进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英格兰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新发型特写 (2001/5/26 06:28)
    图文-英格兰世界杯热身赛4-0墨西哥 贝克汉姆突破 (2001/5/26 06:03)
    图文-英格兰热身赛4-0墨西哥 欧文争抢积极 (2001/5/26 05:45)
    图文-英格兰世界杯热身赛大胜 福勒再建奇功 (2001/5/26 05:23)
    图文-[热身赛]英格兰4-0墨西哥 贝克汉姆破门瞬间 (2001/5/26 05: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