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热身赛0-0逼平喀麦隆 韩国队洲际杯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00:19 新浪体育

图为柳项铁在与对方争抢头球

  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对喀麦隆的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韩国队最终以0比0逼平对手,这样,双方的历次交战记录便改为了韩国队2胜2平。

  比赛是在水原的世界杯竞技场进行的。希丁克在今天的比赛中祭出了4-5-1的阵型,上场的以新人居多。出任前锋的是在安特卫普效力的薛琦铉,由于身体过于单薄,加上前场缺乏同伴的支援,薛琦铉在上半时毫无作为。中场的五名球员分别是尹晶焕、安孝练、李荣杓、河锡舟和柳项铁。其中,尹晶焕突前,柳项铁和李荣杓拖后,河锡舟和安孝练则分别位于两翼。总起来说,安孝练以及右后卫宋宗国的表现比较抢眼,韩国队上半场前20分钟的进攻大多是从右路发起的。但随后喀麦隆队便掌握了场上主动权。韩国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第16分钟,后场得球的洪明甫一脚长传给前方的安孝练,但后者却将球传偏了。

  喀麦隆今天的出场阵容是3-5-2。该队队员全部是海外球员,个个技术出众,尤其是他们的瞬间突破让韩国队员防不胜防,而韩国队左后卫金泰映的回防迟缓的弱点使得韩国队左翼数度被喀麦隆轻松突破。及至到了上半场快结束时,河锡舟和尹晶焕才逐渐进入状态,河锡舟的突破和尹晶焕的传球都为喀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希丁克先后换上了黄善洪(替尹晶焕)、崔龙洙(替安孝练)和朴智星(替河锡舟),但由于队员之间缺乏配合,多次出现传球失误,他们一直没能打破场上的僵局。

  综观这场比赛,其实韩国队场上机会还是蛮多的,主要问题是队员之间的配合比较生疏,这是因为海外球员迟迟无法归队,而希丁克也将最近的训练重点放在了体能上。但面对喀麦隆的犀利攻击,韩国队能够不失球也基本检验出他们的后防还是比较稳定的,尽管金泰映在上半时出现过失误。至少,希丁克可以放心派出四后卫的阵容了。但如果不能在随后的四五天里有一个质的突破,在战术配合上有所起色的话,韩国队将很难在本届洲际杯上有任何作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金大中效仿希拉克 联合会杯揭幕战将穿韩国队球衣 (2001/05/21 14:49)
    要以最强阵容掀翻法国队 韩国队弃用李东国安贞焕有理由 (2001/05/15 13:55)
    安贞焕、李东国领衔 韩国队公布洲际杯35人大名单 (2001/05/08 23:08)
    韩国队展示克伊朗“秘籍” 中国队大可以为鉴 (2001/04/27 20:56)
    韩国队主帅希丁克身陷“广告风波” (2001/03/22 14:19)
    崔成勇入选奥地利联赛最佳阵容 杨晨有望迎来韩国队友 (2001/03/16 18:33)
    迪拜邀请赛韩国队表现让人揪心 希丁克头把火惹祸 (2001/02/23 03:43)
    太极虎发威 迪拜四国邀请赛韩国队大胜阿联酋 (2001/02/12 03:3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