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伊拉克逼平对手晋级十强赛 乌兹别克小胜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西亚劲旅伊拉克在世界杯外围赛第六小组的比赛中客场逼平哈萨克斯坦,以净胜球的优势晋级十强赛,将成为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一个强劲对手。而乌兹别克斯坦在第七小组的比赛中小胜土库曼斯坦,积分和净胜球都遥遥领先,小组出线在望。

  由于双方此前积分相同,净胜球处于下风的哈萨克斯坦只有获胜才能出线。在全场30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主队前锋利特维宁科第32分钟在禁区外25米处突施冷箭,伊拉克门将
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直飞进球门上角!不过仅过了10分钟,伊拉克前锋马吉德便以禁区内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

  求胜心切的主队下半场倾巢而出,但总是无法突破伊拉克的防线,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终场前三分种之内主队的两名球员以及伊拉克的一位队员均被红牌罚出,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伊拉克终以进28球失5球的优势淘汰了进20球失2球的哈萨克斯坦,报了四年前的一箭之仇:当年他们就是在这个体育场被对手淘汰出局而无缘98世界杯的亚洲十强赛。

  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表扬了本队后防的表现以及快速反击时所表现出来的进攻配合,而落败的哈萨克斯坦主教练马苏多夫将未能出线归咎于球队集训时间过短:“本队的大牌球员分散在俄罗斯各个俱乐部内,外围赛前几天才集中训练,这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尼泊尔队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以6:1大胜中国澳门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三。

  今天在塔什干进行的第七小组两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以1:0击败了土库曼斯坦,主队在全场占尽优势之下浪费了许多破门良机,直到第63分钟才由效力俄罗斯职业联赛的后卫卡斯莫夫在20米外罚进一粒任意球,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第一场意外败给土库曼斯坦的约旦似乎还没缓过劲,只能以2:0小胜中国台北。拉哈姆第16分钟首开记录,西尔巴耶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2:0,但在此后的50分钟内约旦队一无所获。

  在本周五硬碰主队乌兹别克斯坦之前,便已在积分和净胜球上大幅落后,出线前景很不乐观,也许下一阶段在约旦主场的比赛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七小组积分榜 (2001/4/26 02:00)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六小组积分榜 (2001/4/26 01:55)
2002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最新积分榜 (2001/4/25 11:37)
使用重量轻的球训练 阿根廷队世界杯预选赛适应高原赛场 (2001/4/25 08:1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力克巴拉圭 阿奎纳吉飞铲 (2001/4/25 08:10)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 厄瓜多尔爆冷击败巴拉圭 (2001/4/25 08:08)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战秘鲁 罗马里奥称不会让球迷失望 (2001/4/24 23:22)
中国队千万别与伊拉克同组--巴格达采访手记 (2001/4/24 19:41)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无路可退 将与秘鲁背水一战 (2001/4/24 09:20)
世界杯预选赛第7小组中亚两球队旗开得胜 (2001/4/24 07:4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