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锋线竞争带来严重后果 中田、蒙特拉承认今夏将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20:08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电视4台3月25日报道,目前,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两名球星蒙特拉和中田英寿都在身披国家队战袍参战,中田英寿代表国家队参加了法国队的友谊场,蒙特拉也被意大利主帅招入国家队,备战正在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但他们两人的名字在转会市场上同样炙手可热,由于无法确保在罗马队肯定能够占据主力位置,蒙特拉和中田都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城。

  此前,中田英寿多次表示,无法再忍受长期坐冷板凳的滋味,这使得有关他将很快转会其他球队的消息越传越盛。中田3月2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在罗马队目前实力强劲、意甲赛场上连续获胜的情况下,主教练卡佩罗一定不会考虑调整首发阵容,这意味着我上场的机会仍将非常有限,如果这种情况长期持续下去,那么我真的要认真考虑转会事宜了。”

  今年24岁的中田是由佩鲁贾队转会到罗马队的,这位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球员表示:“承然,能够为一家大牌俱乐部效力可以使球员拥有高额的工资并享有较高的声誉,但是,对于球员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享受踢球的乐趣,如果没有机会上场,那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蒙特拉的情况与中田英寿相差不多,他也是在巴蒂受伤的情况下才离开替补席获得首发机会的,但是,罗马俱乐部已将巴里队的前锋卡萨诺签下,下个赛季罗马的锋线竞争将更加激烈,蒙特拉入选国家队后曾暗示,自己最担心的是回到俱乐部之后打不上主力,如果没有位置,他将考虑走人,这意味着即使蒙特拉这样的射手也不得不为自己考虑后路了。

  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有多家大牌俱乐部已向蒙特拉和中田英寿抛出橄榄枝,据称AC米兰也于最近加入了争夺蒙特拉的行列中来,红黑军团认为蒙特拉可以与队中的舍甫琴柯组成最佳搭档。同时,希望购入中田英寿的俱乐部包括尤文图斯、帕尔马以及曼联等。看来,这真应了那句老话“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毕竟是罗马队的球星,只要一提转会,立即就会招来多个求贤若渴的买家。(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本-来自法国的重创无比惨痛 日媒体称中田是唯一亮点 (2001/03/26 11:29)
中田英寿日法大战后再提离开罗马 去向疑为米兰城 (2001/03/25 09:39)
身在罗马帝国却心伤 中田英寿首次承认准备转会 (2001/03/23 10:33)
罗马队接洽英超使者 中田英寿可能沦为巴盖里同路人 (2001/03/22 11:27)
如日中天蒙特拉受尤文、AC米兰诱惑 罗马蜜月走到尽头? (2001/03/19 10: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