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相中皇马三大将 舍甫琴科加盟皇马迫近现实(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20:03 新浪体育
AC米兰相中古蒂

  当地时间3月25日消息,意甲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自炒掉前主教练扎切罗尼之后一直表示,要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中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为AC米兰下赛季招入合适的球员,彻底改变目前球员青黄不接,大多数球员年龄偏大的现状。为此,贝鲁斯科尼在进行了精挑细选之后相中了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两名中场古蒂和萨尔加多以及前锋莫伦特斯。

  据称,这已不是AC米兰第一次向皇马的中场球星古蒂抛出橄榄枝,但此前由于皇马坚决不肯放人所以有关古蒂转会圣西罗的协商一直未果。贝鲁斯科尼早在去年8月皇马与AC米兰的友谊赛上就被古蒂的精湛技艺所折服,现在AC米兰面临最大规模的一次球员调整,这位俱乐部主席自然不会忘了古蒂。

  为了得到古蒂等上述三位球员,AC米兰这次的筹码可谓不小,甚至表示可以用首席射手舍甫琴科来交换。此前,皇马已表示有意邀请舍甫琴科加盟,而舍甫琴柯本人也公开表示很想加盟一支有实力夺取欧洲冠军杯的绿茵豪门,皇马洽好可以帮助舍甫琴科实现这一梦想。考虑到近日AC米兰也加入了争夺罗马前锋蒙特拉的行列,再加上莫伦特斯也有攻城拔寨的能力,所以AC米兰并不愁卖出舍甫琴柯后没有前锋入球。(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皇马正式开出条件 西媒体称AC米兰已决定出售舍甫琴科 (2001/03/20 18:33)
舍甫琴科重返射手榜首语出惊人 本赛季后可能离开AC米兰 (2001/03/20 11:46)
里瓦尔多承认转会AC、尤文或曼联 巴塞罗那甘愿卖掉核心 (2001/03/26 14:09)
AC米兰-老马尔蒂尼拍案大怒 矛头直指门神阿比亚蒂(附图) (2001/03/26 12:11)
AC米兰-交换筹码雷东多分量不足 签入鲁伊-科斯塔生波澜 (2001/03/25 10:41)
“梦之队”就这样诞生--意媒体预测AC米兰下赛季阵容 (2001/03/23 15:15)
AC米兰再遭沉重一击 大将加图索本赛季无缘绿茵(附图) (2001/03/23 12: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