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预选赛军情-阿联酋热身赛大胜 约旦队状况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9:30 体坛周报

  约旦队热身赛0比5惨败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这场在22日进行的比赛是约旦队南斯拉夫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三的游击队此役派上了8名主力队员,他们无论在技术、战术意识还是力量、对抗性上都明显高出约旦队一大截,整场比赛约旦队无所适从,控球时间只有游击队的1/4,失利不可避免。主教练拉什维奇虽然对结果感到沮丧,但他认为约旦队需要与高水平的对手过招才能进步更
快,对失利全队都不会放在心上。约旦队在南斯拉夫的集训将到4月6日结束,他们还将与贝尔格莱德红星和伏伊伏蒂纳两支甲级队交手。然后他们将前往土耳其进行训练。拉什维奇希望在去土耳其之前能与匈牙利队和保加利亚队各踢一场比赛,但这两国足协至今未给明确的答复。

  伊拉克国家队3比0胜U-19青年队

  这是伊拉克国家队备战的第二场热身赛。由于伊拉克足协目前联系海外热身的计划还没有结果,身兼两支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阿德南安排了这场比赛,以保持队员的竞技状态。此前两队打过一场,结果国家队以3比2险胜。本场比赛国家队状态明显比上场比赛好,全队显示了良好的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并由阿马德、哈希姆和阿巴斯攻入三球。赛后阿德南对国家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经过前几天的调整,队员已经从集训结束初期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整体打法已初见轮廓。队员也表示目前通过这几场热身赛的锻炼,状态正越来越好,信心也越来越足,通过小组赛应该不成问题。

  23日,正在阿曼集训的阿联酋队与阿曼阿赫里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比1大胜。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主教练法国人米歇尔和教练班子在本场比赛的主要任务是寻找队伍存在的漏洞。应米歇尔的要求,比赛分成了3节,每节30分钟,阿联酋队此次集训的22名队员悉数登场。每节比赛结束后米歇尔都对场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结果这场比赛用了3个小时才踢完。27日,阿联酋队还将在马斯喀特与阿曼队进行一场正式的热身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度何以战胜阿联酋--孙葆洁执法归来点破最大冷门之因 (2001/4/11 16:07)
预选赛-阿联酋主帅为负于印度队大找借口 (2001/4/11 15:52)
预选赛-中国队劲敌阿联酋出师不利 意外负于印度 (2001/4/9 10:31)
世界杯外围赛 印度主场爆冷1-0战胜阿联酋 (2001/4/8 22:15)
预选赛-阿联酋先遣队兵发印度 第八小组比赛即将打响 (2001/4/5 13:2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