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拉科鲁尼亚提出续约 两位主帅早吃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9:13 体育周报

  皇马在联赛和冠军杯中成绩都不错,开心的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当然不会轻易离弃功臣主帅博斯克。

  此前也有传闻称皇马与巴塞罗那一样相中了库珀,但不久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就出面否认库珀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后来又有消息说,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将在下赛季接替博斯克,这次是佩雷斯亲自辟谣,他说:“卡马乔执教皇马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希望博斯克
能留下来长期执教,就像曼联的弗格森一样。”

  担任皇马主帅,压力大、风险高,博斯克并不热衷于续约,他的愿望是在皇马青年队任职。但经过长时间考虑,加上与巴塞罗那大战后,加斯帕特指责他“盗窃”,博斯克终于决定再干几年。

  23日,皇马俱乐部已正式通知博斯克,巴尔达诺将在27日与他最后商定续约合同的细节,只要双方没有什么异议,当天就能签合同。有消息称,博斯克的新合同为期两年,他的年薪将由现在的18.5万英镑涨至75万英镑,涨幅达400%。

  与皇马相比,拉科鲁尼亚的行动更快。本月初,伊鲁埃塔答应与俱乐部续签一年合同,这使得球队能更安心的冲击欧洲冠军杯和西甲联赛冠军。

  但与博斯克的忠心相比,伊鲁埃塔的续约多少带有功利色彩。在伊鲁埃塔决定留守拉科鲁尼亚之前,西班牙足协和瓦伦西亚都将其视为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从目前情况看,伊鲁埃塔已在拉科鲁尼亚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无论是国家队还是瓦伦西亚,目前的状况都不如拉科鲁尼亚,而且球迷制造的压力极大,所以伊鲁埃塔选择续签一个短期合同,等待更好的机会。

  22日,伊鲁埃塔参加了一个网上聊天的活动,从内容来看,他对球队建设仅着眼于本赛季,他说:“我会尽力争取今年的冠军杯和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不打算投入高额资金收购球员,关键是看球员能不能适应我们的需要。”罗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经纪人证实皇马重磅订单 国际米兰队长去向西甲(附图) (2001/3/26 14:02)
全世界为皇马祝寿--西甲动态五则 (2001/3/24 00:14)
巴塞罗那面临解体 皇马接洽克鲁伊维特并非空穴来风 (2001/3/23 16:07)
西媒体评选皇马“人气王” 金童劳尔比菲戈更受宠(附图) (2001/3/23 15:37)
门迭塔:皇马已在夺冠边缘 (2001/3/22 19: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