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国安前主帅乔利奇带南斯拉夫首场征战不如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8:23 体坛周报

  上周六,南斯拉夫队在贝尔格莱德被瑞士队1比1逼平,这也是新帅乔里奇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2月27日,乔里奇出人意料地走马上任,他在就职演说中表示,除了要率队夺取世界杯入场券,还要完成更新换代。但最先站出来反对他的,正是他在国青队的弟子。游击队的核心伊里奇说,只要乔里奇在任,他就不去国家队,因为在去年的欧青赛中2比6负于宿敌克罗
地亚队后,国内舆论一致批评乔里奇战术古怪、可笑,乔里奇不想承担责任,却将以伊里奇为首的几名球员剔除出队。乔里奇只好于3月12日走访了红星队和游击队,谋求各方支持,但没有见到球员,只见到了教练。

  当3月15日国家队名单公布后,老将们开始向他开火,米贾托维奇说:“我发现乔里奇不太愿意要我,就自己先退出来了。其实我想进国家队就能进,因为他总要听长官的话。”

  乔里奇的锋线令人羡慕:为埃因霍温进了22个球的凯日曼、恢复了状态的米洛舍维奇和红星队的德鲁利奇,费内巴切队的年轻中场拉泽蒂奇也进入主力行列。因有球员拒绝加盟,去年欧洲杯4场丢了13球的后卫线还是保留了下来,虽然相对年轻的米尔科维奇赛前因伤退出,久基奇、米哈伊洛维奇等老将犹在。

  3月28日,南斯拉夫客场挑战去年夏天结下的新冤家斯洛文尼亚,这将决定经营着四家大餐厅的乔里奇是不是回家干本行。王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热火也有坚冰--追踪国安弃帅乔利奇执掌南斯拉夫教鞭 (2001/03/08 09:48)
国安弃帅出任南斯拉夫主教练 乔利奇本事到底有多大? (2001/03/01 05:11)
我愿忘记一切--国安弃帅乔利奇接掌南斯拉夫帅印 (2001/02/28 15: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