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连天烽火来得正是时候--范志毅终于伤愈复出稳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8:06 《足球》报

  打通范志毅的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回家的路上,范志毅高兴地告诉记者说:“我现在已经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了,又可以回到我阔别已久的赛场了,球迷也不再失望了。”

  这段时间为了治伤范志毅甚至放弃了比赛和训练,当然这样的休息换来了他伤病的极快恢复。从上周开始范志毅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本周英甲联赛因为欧洲世界杯小组的外围赛而有多场比赛停赛,水晶宫也因为队中有两名芬兰国脚,而不得不将比赛延期。这对刚刚伤愈
复出的范志毅来说,是个很大的利好,因为这将有助于他伤势的完全恢复。

  因为上周无赛事,水晶宫联系了一场和法国甲级联赛球队巴斯蒂亚队的友谊赛。上周日,水晶宫队奔赴科西嘉岛,与巴斯蒂亚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双方在比赛中放手进攻,最终客场作战的水晶宫队以3比4告负。范志毅也去了法国,但是他没有上场,而是跟着出去一下放松了心情。本来范志毅准备带上女儿,但是太太李倩以女儿太小为由一下就否决了他的提议。

  因为六连败,水晶宫已经跌到了低谷,联赛中期反弹的优势已经消失殆尽。本周英甲联赛将重新开战,水晶宫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14位的克鲁队。范志毅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将是我们重新崛起的一个机会,因为我要回来了。”(麻小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范志毅




 相关链接
谢晖回国板上钉钉 杨晨、范志毅归否仍在回旋 (2001/3/27 02:28)
水晶宫今晚迎战法甲劲旅 范志毅伤愈后首度出场 (2001/3/23 17:14)
谢晖、范志毅准备回国 杨晨是否归国仍可回旋 (2001/3/23 14:45)
就这样征服英伦--镜头对准水晶宫里真实的范志毅 (2001/3/21 16:39)
范志毅讲出动人故事 岁月遮不住英国足球的历史美 (2001/3/20 11:29)
英甲-范志毅养伤防守失核心 水晶宫连败跌至谷底 (2001/3/18 04:06)
水晶宫-明日对决英甲最佳射手 范志毅复出为主帅“救火” (2001/3/16 13:18)
水晶宫阴云影响心情 范志毅试问国足杀鸡焉用牛刀 (2001/3/13 20:2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