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马特乌斯在说废话!--巴拉克大胆顶撞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6:12 体育周报

  马特乌斯在自己40岁生日时点评了走红德甲的几位德国球员,他认为勒沃库森中场球员巴拉克不求上进,但是,皇马、拜仁等强队却为巴拉克争了个头破血流。而勒沃库森宣称,无论如何不会放走巴拉克。

  马特乌斯说:“如果巴拉克想成功,他必须更加刻苦。他应该使自己的身价达到2200万英镑而不是1200万英镑。”巴拉克对此不以为然,他说:“我很奇怪,赢得了那么多荣誉的
马特乌斯为什么喜欢说这种废话。马特乌斯得过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但他的时代已经过去。我渴望成功,也承认我是那种需要脚踏实地才能成功的人。但现在与马特乌斯当红时的情况不同了。现在,职业球员的价值体现在明明白白的身价上。”

  由于皇马和拜仁“哄抬物价”,巴拉克的身价扶摇直上。他与勒沃库森俱乐部的合同2005年到期,但合同规定:在2002年巴拉克可以以2800万马克转会。勒沃库森俱乐部经理卡尔蒙特说:“我们不会卖掉巴拉克,至少要把他留到2004年欧洲杯以后。”俱乐部打算出1000万买断巴拉克的转会条款,同时给他加薪。

  “巴拉克肯定会去国外,问题是什么时候去。我们会尽量把这个时间延迟到2004年以后,这样他就可以再为勒沃库森效力3年。”卡尔蒙特说,“出国发展不是简单的事,巴拉克是我们的明星球员,我们会挽留他的。”

  巴拉克的态度很明确:“能得到这么多俱乐部的赏识,我很荣幸。但我肯定会在勒沃库森呆到2002年,在此之前,我不会考虑转会的事。目前我只会专心于国家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帮勒沃库森夺冠是最重要的。”

  除了巴拉克,卡尔蒙特还要在近期处理后防核心诺沃特尼的续约问题。诺沃特尼也是众多欧洲豪门追逐的目标,他本人也说:“欧洲许多球队都比勒沃库森水平高。”所以卡尔蒙特想留住他还要下一番工夫。诺沃特尼已经告诉卡尔蒙特:“如果真有人愿出高价,我会和他们谈,请你不要设置障碍。”晓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甲豪门重金相邀 勒沃库森千万马克强留巴拉克 (2001/3/24 00:35)
拜仁危机原因何在? 马特乌斯离队留下后遗症 (2001/3/9 20:17)
德甲-闪亮新星巴拉克是否会成为第二个穆勒第? (2001/3/7 20:33)
犹如全盛期的马特乌斯--荷兰队中场新人王横空出世(附图) (2001/3/2 20:51)
城市的狼:内德维德--马特乌斯之后最伟大的全能战士 (2001/3/1 17: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