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芬大战-贝克汉姆状况恢复 告诫球队不可沾沾自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3:38 新浪体育

  队长贝克汉姆告诫英格兰队员们不要因为2-1战胜芬兰队就沾沾自喜。他在这场比赛重新恢复状态,并且攻入致胜球。贝克汉姆因表现不佳,在曼联近两场比赛都没有上场。但他受到戴上队长袖标的激励,最后带领英格兰获胜。该队目前在埃里克森执教下,经过第九小组的前三场世界杯外围赛后,积四分。

  他说:“我们的确感受到角逐世界杯的动能已经恢复,但如果我们下周赴阿尔巴尼亚比赛但成绩不佳,这场胜利也就毫无意义。我们不能沾沾自喜。虽然我们受过挫折,但我们的球队风格出色,我们一直努力,我们理当获胜。”

  里希拉赫蒂头球折射入网后,欧文在中场休息前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贝克汉姆在下半场攻入致胜球。这仅是他为英格兰效力的39场比赛中第二次进球,他上一次进球已经是三年多前,当时他在1998年世界杯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攻入一个任意球。

  “我盼望进球已经很久,”他承认。“希望攻入下一球时,我不用再苦等30场比赛。但欧文的入球也一样重要,我们开场打得并不是很好。欧文的进球让我们可以坚持下去。我们掌控大部分的攻势,我从未认为胜利会从我们手中溜走。但他们也有几次突破。他们队中有几名球员能够突破我们的防线。比赛中他们也有机会,但足球比赛大家都是这样。”

  主教练埃里克森承认,他觉得贝克汉姆能打出自2000年欧洲杯后的最佳状态,曼联其他球员的配合功不可没。

  赛前,贝克汉姆说,他觉得自己比起前几个月,精神焕发,状态更好。埃里克森说:“他很出色。我希望弗格森能多多让他休息。”

  但埃里克森还是遇上别的困难。英国足总周日宣布,利物浦中场大将史蒂文杰拉德将无法参与下周三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史蒂文杰拉德说,在比完与芬兰的比赛后,他觉得身体僵硬且疼痛难耐,在周三比赛前恐怕无法恢复健康,因此退出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妙射破门精彩绝伦 辣妹观战喜极而泣(附图) (2001/3/26 15:29)
巨星照亮英格兰!--贝克汉姆英芬大战赢得媒体满堂喝彩 (2001/3/26 11:32)
被流放丙级如遭五雷轰顶--贝克汉姆成名之前的故事 (2001/3/26 10:54)
Wennie01:贝克汉姆之我见 (2001/3/25 17:40)
英芬大战-贝克汉姆、欧文引领风骚--天空台评英格兰队员 (2001/3/25 15: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