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我没有女朋友 也没说过要和高峰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1:00 《足球》报

  本报上期头版登出了法兰克福和中国足协有关要杨晨回来参赛的各方反应。法兰克福俱乐部在给中国足协的回函里称杨晨因为左膝膝盖伤中不能回国参赛;而中国足协对此的反应却是即使伤重也需要回国检查。

  杨晨在听说此事后,对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做法表示了理解。他说:“法兰克福并没有装病。其实,法兰克福真实的意思是我们实在没人了,现在能打前锋的就剩下我和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现在我们一个人都不能少。现在我的膝主要是有点积水,前几天拍了个片子,医生认识只要做个小手术就可以了,大约10天就能恢复,不过俱乐部考虑到目前的困难,担心做完手术后出现意外,所以我想还是等到联赛打完的时候再考虑手术的事。”

  “现在中国足协还没有人和我具体联系过这件事。”杨晨告诉记者说:“ 需不需要回去参赛或者是检查伤势,都得到最后回去的日子,也就是4月17日以后再说。”

  最近虽然德甲停赛,有关杨晨新闻倒是不少,而且开始是花边新闻。这一次杨晨又向记者提出声明,他说:“最近国内有媒体报道说,某体育明星是我的女朋友,但是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杨晨并没有女朋友。”杨晨还向记者解释说:“我现在在德国挺忙,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要学习德语,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朋友。另外我从网上看到了有家报纸说我要和高峰搭档国家队前锋一事,我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杨晨并没有在最近接受地那家的采访,而且我也没有和任何记者讨论过国家队锋线搭档的问题。”

  最后杨晨干脆打趣道:“大家关注我是好事,而且愚人节也快到了,我想大家能有点乐子应该还是不错的。不过唯一遗憾的是,这些节目安排得太早了,大家都还没有这个准备就匆忙上演,浪费了一个很了的题材。”

  因为世界杯欧洲区小组赛的比赛,德甲联赛休战一周。法兰克福也得以有喘息之机,他们定于本周一前往西班牙集训,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附近的一个训练基地练到下周四,集训结束后将直接到下一个客场弗赖堡。杨晨透露说,俱乐部之所以让我们去西班牙训练,目的是让受到保级重压的球队去西班牙放松放松,发心准备后面的比赛。集训期间法兰克福将不再打热身赛(麻小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陈露是杨晨女友? 杨晨:“我提前遭遇了愚人节” (2001/03/24 14:36)
不想找体育圈的人--陈露的男友不可能是杨晨(附图) (2001/03/26 08:41)
杨晨电话采访直言不讳 要和“浪子”高峰合作 (2001/03/24 06:45)
谢晖、范志毅准备回国 杨晨是否归国仍可回旋 (2001/03/23 14:45)
伊朗主帅:中国队是危险对手 杨晨、谢晖极为出色 (2001/03/23 12:40)
法兰克福称杨晨有伤 中国足协说必须回来 (2001/03/23 09:54)
法兰克福媒体为球队荐帅 被荐者雷哈格尔看好杨晨 (2001/03/22 13:32)
杨晨透露与法兰克福的约定 转会情形将日渐明朗 (2001/03/21 10:53)
伊朗国脚马达维基亚:“飞翔的”杨晨是可怕的对手 (2001/03/20 07:49)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