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鲁伊-科斯塔转会成定局 佛罗伦萨已在寻找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0:52 体育周报

  3月25日,佛罗伦萨助理教练比安奇趁国家队忙于世界杯预选赛的机会,亲自飞赴南美,考查即将转会到佛队的年轻小将艾泽奎尔-冈萨雷斯。

  最近一段时间,佛罗伦萨队长--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人气骤升,经历了换帅风波的AC米兰队像中了邪一样,非要把科斯塔搞到手。起先,佛罗伦萨态度很强硬:“科斯塔是‘非卖品’,坚决不售”,后来不仅国际米兰参与了进来,就连西甲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也加入了争夺葡萄牙人的行列,他们开出的价钱惊人。为了填补科斯塔走后的中场空缺,曼奇尼和比安奇决定把阿根廷小将冈萨雷斯招至麾下,并由比安奇亲赴阿根廷考查。

  新上任的助理教练准备对这位小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考查:包括他的身体素质、个人技术、足球意识和在队中的领导作用。据说俱乐部早就看中了这位罗萨里奥中央队的中场队员,早在特里姆还在佛罗伦萨队执教的时候,冈萨雷斯就已经成为了该队网罗的对象之一,当时特里姆的一位助理教练为了观察冈萨雷斯也到过阿根廷。由于这位南美球员非常合特里姆的心意,当即佛罗伦萨就和罗萨里奥中央队签订了一纸协议,在2001年6月,也就是本赛季意甲结束之时,冈萨雷斯到佛罗伦萨来效力。但由于佛罗伦萨战绩不佳,阵容不整,心急如焚的特里姆希望能够早日得到冈萨雷斯,无奈罗萨里奥中央队认准了协议书,不愿意早早的把这位天才球星放走,在这个问题上,佛罗伦萨主席切奇.高里也和特里姆也有分歧,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导致特里姆辞职的一个因素。

  比安奇准备在阿根廷多待上几天,他将观看两场罗萨里奥中央队的比赛,其中一场是下周日和独立队的较量,另外一场将在其三天后进行。通过这两场比赛,比安奇希望能对冈萨雷斯作一个全面的评价,衡量一下他究竟有没有资格效力与佛罗伦萨。

  年仅21岁的冈萨雷斯虽然是一名中场球员,但却有着强烈的进攻欲望,是阿根廷联的焦点人物,他不仅拥有灵敏的嗅觉,而且也很有创造力和领导能力,往往能从中场带球至前场完成射门,被佛罗伦萨球探评价为“一名不可多得的人才”。林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C米兰-交换筹码雷东多分量不足 签入鲁伊-科斯塔生波澜 (2001/3/25 10:41)
AC米兰大将博班伤愈复出 笑对鲁伊-科斯塔加盟传言 (2001/3/24 20:21)
贝卢斯科尼大战莫拉蒂 鲁伊-科斯塔身价扶摇直上 (2001/3/24 10:46)
意媒体:鲁伊-科斯塔将是夏季加盟AC米兰的第一位明星 (2001/3/22 15:48)
AC米兰首次承认欲购鲁伊-科斯塔 一场“攻坚战”即将展开 (2001/3/20 12: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