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形势虽不绝对悲观 法兰克福已作好降级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9:22 新华网

  虽说现在法兰克福队的形势还不是那么绝对悲观,但是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乙级联赛作好了思想准备。

  法兰克福队目前积29分,排列德甲积分榜的第十五位,联赛还有8轮,踢好了拿下4场得12分,积41分也不一定就会降级。只有积分被远远地甩在后面的队伍才早早地作降级准备,例如乙级联赛中的克姆尼茨队,目前26战只积10分,仅存理论上保级的可能。而法兰克福队的形势要比克姆尼茨队好得多。

  法兰克福俱乐部董事长史蒂文.耶德利齐对《法兰克福汇报》说,俱乐部的存在是有保证的。耶德利齐现年49岁,纽约人。他强调指出,如果法兰克福队降到乙级,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合作伙伴还将继续与之合作,但是不管怎么说,电视转播费、赞助金额、观众人数和门票收入都将大幅度下降,甲级和乙级之间的差距毕竟还是很大的,而且还将越来越大。

  去年5月,法兰克福俱乐部找到了现在的美国八角公司作为赞助商,八角公司的加盟解决了法兰克福队长期以来资金短缺的严重问题。作为八角公司的老板,耶德利齐也就成为法兰克福俱乐部的董事长。后来又新成立了一个“艾因特拉赫特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法兰克福俱乐部入股49.9%,成为大股东。

  耶德利齐强调,资金已不再是问题,许可证问题也已经解决,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帅人选。自1月29日解除前任主帅马加特之后,快两个月了法兰克福队一直没有主教练,而是由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临时代理。耶德利齐表示,新任主帅的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将有结果,无论如何多门不会干到下个赛季。

  由于进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德国甲级联赛本周停赛。第二十七轮联赛下周末开始,法兰克福队将于3月31日下午在客场挑战弗赖堡队。在第一循环交锋时,法兰克福队曾经以3比0大胜弗赖堡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远赴西班牙 杨晨与西甲豪门擦肩而过 (2001/3/23 14:36)
法兰克福媒体为球队荐帅 被荐者雷哈格尔看好杨晨 (2001/3/22 13:32)
法兰克福请帅流产 德媒体担心杨晨难以率队保级 (2001/3/21 15:48)
杨晨透露与法兰克福的约定 转会情形将日渐明朗 (2001/3/21 10:53)
法兰克福后悔卖掉大将 施耐德惊艳一射震德甲 (2001/3/20 18:28)
图文-德国《体育图片》刊出法兰克福新帅候选人照片 (2001/3/20 15:29)
法兰克福新帅呼之欲出 上层更迭难撼杨晨铁打位置 (2001/3/20 14:49)
杨晨愕然面对足球先生头衔 颁奖特使将抵法兰克福 (2001/3/19 09: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