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阿根廷主帅:中青队员闪电速度令人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6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香港报道 中青队被认为是本次四国赛实力最弱的球队,但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赛佩克曼(阿根廷队主教练):对中国队的速度太快了。4年前,我曾与中国青年队交过锋,我知道那支青年队在巴西留学了很长时间。但这支球队的速度更快,技战术更加实用些。我认为你们队中有好几位优秀球员,像21号(曲波)、12号(杜威)等。

  托雷斯(巴西队主教练):中国队的“快”给我印象最深。至于球员,那位左脚球员很不错,我已记不清他的号码了,他很抢眼(记者猜测是17号王新欣或2号阎嵩)。当然,中青队创造出不少机会,也努力去控制住球,但临门一脚不是很好,它需要有更好的技术,这非常重要。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强大令巴西人意外 巴西媒体称“超乎想象” (2001/02/26 08:40)
马拉多纳关注四国赛 赞赏中青小将曲波和杜威 (2001/02/26 09:01)
国青小将负巴西虽败犹荣 香港媒体一声叹息! (2001/02/26 11:49)
国青队“抢”字速成法--沈祥福透露胜利秘诀 (2001/02/26 10:41)
曲波为何充当超级替补--沈祥福解开国青四大谜团 (2001/02/26 10:27)
国青是最大惊喜 安琦是最佳--米卢点评香港四国赛 (2001/02/26 10:14)
遗憾中有提高--中巴决赛国青队小将赛后谈 (2001/02/26 07:35)
幸运之神站到了巴西一边--国青惜败后专访门神安琦 (2001/02/25 22:17)
沈祥福剑指世青赛--国青惜败巴西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02/25 22:02)
金球y22:国青小龙 戏水裂天 (2001/02/26 11:05)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