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罗伦萨-“战神”巴蒂虽走 进球潮犹胜昔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21:11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24日罗马报道 与维罗纳队比赛前,佛罗伦萨主席切奇.高里先去看了球队,与特里姆拥抱相互致意,切奇.高里对特里姆说:“我正在准备新合同,圣诞节后我们再谈这件事。”土耳其人则告诉切奇.高里,他至少目前无意离开。

  2比0的胜利巩固了特里姆的声望。一个点球、一个抢点,基耶萨在意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2个,但他还想做得更多,“圣诞节期间我想什么?那个门柱,以及那两次失去的机会。特拉帕托尼了解我,我想在这个赛季把我联赛进球数提高到100个,然后回国家队也就顺理成章了。”在经历了与特里姆最初的争吵后,基耶萨看到了美好的前景。他的队友、后防线上的阿达尼却没那么兴奋,特拉帕托尼曾把他招进国家队,特里姆却让他上了替补席,“和特拉帕托尼对着干?”土耳其人说他没这个意思,但与特拉帕托尼比一比的劲头却很足。

  没有巴蒂的佛罗伦萨反而更好地表现出了鲁伊-科斯塔和基耶萨的价值,佛罗伦萨是目前意甲攻势最犀利的球队,进球数仅次于罗马队。特里姆也很高兴,“我们是第5名,参加下赛季冠军杯是我们的目标。”这倒和加利亚尼追求的相似,但加利亚尼是觉得球队拿冠军希望不大才退而追求冠军杯席位的。特里姆则不同,他清醒地看到了本赛季的佛罗伦萨不可能超越罗马、尤文图斯等诸多强敌。

  “切奇-高里很高兴。”记者把切奇-高里在比赛后的话也告诉了特里姆,“他高兴?这当然了,现在的成绩谁都高兴。”记者要求特里姆用土耳其语说句“圣诞节快乐”,特里姆却打了结巴,“为什么?因为我的注意力都在意大利语上,所以一时没想起来。”

  特里姆在佛罗伦萨的人缘也因为他的机智变得越来越好,难怪佛罗伦萨的球迷在比赛前就发圣诞卡,要求得到礼物。他们发送的对象当然不是圣诞老人,而是切奇.高里,因为只有切奇.高里才能让特里姆签字。

  球迷也打出了横幅支持土耳其人,还破天荒地忘记了骂切奇.高里。“特里姆会续约的。”上了汽车的切奇.高里还在重复这句话,“你们不要乱写,因为我妈妈更信报纸而不信我。她总问我特里姆的事,你们就写‘特里姆圣诞节后续约佛罗伦萨’。”86岁的老妈信报纸不信儿子,大家暗笑,“这个切奇.高里真是缺点什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连胜三场飚升六位 佛罗伦萨梦想王座 (2000/12/26 15:01)
意甲-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去留问题扑朔迷离 (2000/12/22 20:59)
意甲-佛罗伦萨一胜解千愁 (2000/12/21 15:53)
图文-[意甲]佛罗伦萨击退国际米兰 戈麦斯碰撞费拉里 (2000/12/11 08:55)
国际米兰、佛罗伦萨 两支“哀兵”周末遭遇 (2000/12/8 21: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