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里奥: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20:42 体育周报

  90年代中期,年轻的罗马里奥初次闯荡诺坎普便像一颗新星冉冉升起,在世界足坛留下了赫赫声名。随着时间的流逝,罗马里奥已经34岁“高龄”,但他却宝刀不老。本赛季,他在各项比赛中打进71粒入球,其中还在莫考瑟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达伽马队以4比3力克帕尔梅拉斯,巴西队新主帅甚至想将其重新招入国家队。如今,这位功成名就的老将仍想远渡重洋驰骋欧洲大陆,而他的首选目标便是曾助他扬名立万的巴塞罗那。

  在帮助达伽马摘取莫考瑟杯后,罗马里奥已获得自由之身,包括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竞相邀他加盟,但他只愿重返加泰罗尼亚。在接受《巴西体育报》采访时,罗马里奥把自己比作一坛陈年老酒,时间越长喝起来越香。他说:“我的年龄越来越大,可状态越来越好,就象酒一样,是吗?我不吸烟,不喝酒,生活极有规律。这就是我34岁仍能踢进那么多球的原因。现在,我踢得与1994年时夺取世界杯时一样出色,这个赛季我数十次攻破对方的大门。因此,年龄不是借口。我知道现在是重返巴塞罗那的时候了。如果他们要我,他们会明白我的心。我要么漂洋过海到西班牙,要么留在里约热内卢,没有任何其它的选择。”

  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马里奥只是单相思,因为巴塞罗那锋线上战将云集,连阿方索和达尼都得竞争上岗,而且在西班牙转会大门1月份关闭之前,它优先考虑的是签下一名后卫。当然,诺坎普也不是容不下大名鼎鼎的罗马里奥,主教练费雷尔认为,这位巴西球星将可解决球队攻击能力缺乏的问题,同时能使球队也减少对里瓦尔多的过分依赖。不过,巴塞罗那老板加斯帕特只愿意与他签订到本赛季末的短期合同,而且他的薪水要视其进球数而定。如此不公平的合同自然使罗马里奥为难。加斯帕特要真这样做的话,受益的可能是另一位“单相思”患者国际米兰,因为塔尔代利为罗马里奥开出了18个月350万英镑的诱人价格。宁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拒绝罗马里奥 锋线另有“意中人” (2000/12/26 16:51)
罗马里奥:巴塞罗那是我唯一选择 (2000/12/26 14:43)
罗马里奥只想重返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不在考虑之列 (2000/12/24 10:22)
莫拉蒂出言否认 国际米兰收购罗马里奥真假难辨 (2000/12/22 20:57)
罗马里奥再显杀手本色 达伽马队获默考瑟杯冠军 (2000/12/21 16:4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