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失宠之将擦亮冬天里的一点火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9:39 南方网

  亚特兰大消息 意甲12轮过后,AC米兰因主场败给佩鲁贾位居第七,国际米兰尽管在客场从本赛季“大黑马”亚特兰大处取得了三分但仍然被前十名重重地压在身下。且不拿比赛的输赢论英雄,仅从本轮的两场比赛的场面上看,米兰的两支球队让球迷根本看不出昔日劲旅这风采。米兰的冬天确乎有些冷,这也不能怪球迷在圣诞节前不给他们捧场。

  被亚特兰大在主场压制达70分钟之久的国际米兰如果不是终场前以一球小胜,米兰的球迷在年末寒冷日子里将感受不到一丝暖意。AC在主场完全不知如何发挥,反倒被佩鲁贾当“圣诞大餐”给做了。所以整个米兰的球迷在圣诞之夜只能可怜兮兮地拿出西多夫的一粒入球作“烧火取暖”之用。

  亚特兰大挟11轮比赛只有一场败绩之势,根本没把本赛季一直扶不起来的国际当回事,而且10分的积分差距更令亚特兰大球员手脚放松,文托拉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也几乎让国际米兰又当了一回垫脚石。幸亏在后半场塔尔德利换下雷科巴派上西多夫,使得自己的球队在终场前有所建树,破了亚特兰大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时这个进球也暂时保全了荷兰人在队中的地位。不久前传出的有关西多夫转会的传闻该停一段时间了。

  在赛后《米兰体育》对球员的打分中,西多夫得了6.5分,队中得分比他高的只有表现神勇、屡屡化险的门将弗雷。而在下半场被换下场的雷科巴只得了5分,或许他还沉浸在加薪续约的幸福感觉之中。

  国际米兰让球迷感到境况黯淡,一方面是成绩不佳,另一方面则是球队阵容始终无法稳定。国际米兰近来连走两名锋线进攻队员:萨莫拉诺最新决定重返南美、罗比.基恩则被租借到利兹。明年1月就满34岁的萨莫拉诺尽管是自己提出离队的,但他在登上飞往南美的飞机前对记者坦承:“我受够了在板凳上观看比赛的滋味。”基恩加盟国际米兰已有半年,但他在联赛中竟然一球未进,难怪这个小伙子离开圣西罗时,脸上挂满了遗憾的神情。

  同亚特兰大队的比赛国际米兰尽管赢了,教练塔尔德利在赛后也长长地舒了口气:“我们可以过一个好节了。”可在意大利体育记者对意甲球队1月可能出现的球员转会交易清单中,给国际米兰开列的单子最长,这意味着这支米兰球队仍然没有把“内务”理顺,它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中还有相当艰难的路要走。(南方体育 卡尔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新星皮尔洛换来法国老将 另有七人冬季离队 (2000/12/26 09:36)
国际米兰-雷科巴“黄金合同”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2000/12/25 21:01)
国际米兰-雷科巴签订“黄金合同”全程回放 (2000/12/25 18:56)
抢下尤文图斯尖刀只因曾经闻名 国际米兰完成一场豪赌 (2000/12/25 17:24)
国际米兰-雷科巴自释“黄金合同” (2000/12/25 16: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